share

LA MER 润嫩高修復 轻熟新经典 海洋拉娜舒芙乳霜

LA MER |润嫩高修復 轻熟新经典

海洋拉娜舒芙乳霜

妳终究要拥有的顶级保养新经典

丰润却轻盈,柔软却不失能量,舒芙乳霜的质地奢华丰润(比我们最爱的乳霜更轻盈一些),赋予肌肤自然透亮、充满活力的外观。即使是敏感性肌肤也能享受舒芙乳霜带来的高效舒缓,更新并赋活肌肤的天然屏障。

润护、舒缓、焕新,三步俱进,唤醒肌肤内蕴活力

舒芙乳霜如何重现肌肤的天然光泽?答案是强化肌肤的天然屏障。也许看起来与肌肤保养科学有些矛盾,然而使肌肤锁水并抵禦外在环境的伤害,就能让肌肤焕发自然美丽的光泽。

轻冉润护微球科技

舒芙乳霜关键的深层修復力量来自其轻冉润护微球体。这些微小的润肤奇蹟结合了由海藻发酵的浓缩精华,同时富含抗氧化莱姆茶萃取,形成极致柔软的质地,赋活肌肤的天然屏障与光采。

浓缩精华

贯穿海洋拉娜每一项产品的核心成分,蕴含海洋传奇修復能量的海藻发酵精华。在我们所有的经典保湿润泽产品中探索浓缩精华,为肌肤注入满满修復力。


混搭您的高奢润泽选品

保湿润泽系列五种选择,全系列通过敏感肌测试

海洋拉娜的每一瓶经典保湿润泽产品中都注入了更新肌肤细胞的浓缩精华,带来修復保湿的强大更新力量。从滋养丰润到清爽镇定,满足妳不同场合或环境的保湿需求。

  • 经典乳霜

奢华丰润的乳霜可以修復乾燥的肌肤,使肌肤沉浸在深层舒缓的保湿滋润。长时间使用能有效改善细纹。适合敏感脆弱肌和乾肌。

  • 舒芙乳霜

轻盈的乳霜质地注入浓缩精华的轻冉润护微球体,强化肌肤天然屏障,肌肤焕发活力光采。适合混合性肌肤。

  • 水凝霜

透如轻羽的水凝霜沁凉镇定,使肌肤感到清新及健康透亮。适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肤。

  • 舒芙轻乳液

迅速吸收的轻盈乳液,为肌肤提供全天候的健康保湿。适合混合性肌肤。

  • 柔矿轻乳液

使肌肤光滑、健康粉嫩的超轻质保湿乳液。适合油性肌肤。

   


全台远百LA MER专柜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