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千万人推荐!Bobbi Brown妆前保养神队友-橘子面霜全新升级 ~净亮保湿更持妆!

source:Bobbi Brown

 

NEW!Bobbi Brown维他命家族新成员

【维他命完美精华】【维他命裸肌定妆饼】 

维他命完美乳霜50ml $2,600/维他命完美精华30ml $3,200/维他命裸肌定妆饼8g $1,850

 

source:Bobbi Brown

 

维他命完美乳霜 X NEW维他命完美精华

专业彩妆品牌BOBBI BROWN芭比波朗的「维他命完美乳霜」 被各大论坛热烈讨论并且广大网友一致公认为妆前神霜。 「独家双面无痕科技」让肌肤一面平滑不卡粉,另一面抓紧粉底,使底妆服贴持久 !

今年BOBBI BROWN维他命家族成员再+2 ,推出重磅新品「维他 命完美精华」与自带磨皮效果的「维他命裸肌定妆饼」 ,让底妆服贴持妆更升级,肌肤从内而外透出净亮美肌!

 

维他命完美精华 开启全天肌肤完美状态 

细緻、提亮双效2合1 ,质地清爽易推,轻抹即将肌肤调整至 油水平衡状态,早晚皆适用,日常保养透过亲肤补水配方为清 新妆容打造完美肌底,妆前使用妆感服贴不起屑,整天绽放水 润光泽肌! 

 

source:Bobbi Brown

 

全新上市维他命完美精华  2合1精华 保湿焕亮告别黯沉
轻盈质地,保湿锁水更升级!

富含保湿果萃复合物与乙醯葡萄糖胺,轻推抹开后一秒化 水好吸收,适合台湾全年气候,质地轻盈不腻,清爽水润 易吸收! 

 

肌肤擦的维他命!长效水亮焕白

富含丰富维他命成分,包含维他命C、B3 ,有效淡斑去黯沉,使用后让肌肤吸收满满维他命精华,舒缓并提亮肌肤。 

 

妆前保养神队友!全天水润不脱妆

上妆前与市场第一「妆前神霜」维他命乳霜搭配使用,轻 松与底妆贴合, 1+1持妆效果加倍,妆效服贴持久,肌肤透出自然水润光泽,解决底妆斑驳、脱妆浮粉等底妆困扰! 

使用推荐: 可做为日间/夜间保养程序使用,特别推荐在日间妆前保 养步骤时,与维他命乳霜一起试用,边保养同时做好妆前 打底,帮助后续底妆吸收服贴。 

 

 

source:Bobbi Brown

 

NEW维他命裸肌定妆饼
自带磨皮滤镜!一秒柔焦的裸肌定妆饼

芭比波朗「维他命家族」第二位新成员被称为「滤镜饼」 的「维他命裸肌定妆饼」,能够长效平衡控油,完美油水 平衡,肌肤实测能维持 小时以上的柔焦匀亮,使底妆透出 柔亮美肌! 不只完美定妆效果,维他命裸肌定妆饼更添加了维他命 成分,并提供满满的保湿成分,以及特有的锁水科技,能 够将空气中的水分有效吸收至肌底,轻松维持长效保湿匀 亮! 

 

source:Bobbi Brown

 

双层压制技术使藤格纹造型粉饼扎实,相较于一般市面上 的蜜粉饼,裸肌定妆饼的粉质更绵密丝滑,独家水活细緻 粉体科技富含高保湿成分,因此需使用刷子才能完整将粉 体均匀刷至脸部肌肤表面,全脸使用大师定妆刷轻刷两三 下即可轻松定妆。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远百板桥

远百桃园、远百竹北、新竹大远百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