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AVEDA把护髮时间缩短了~全新花植结构超导重键水精华,用光速帮秀髮精緻造光!

护髮对女生来说超级重要,但常常就是连那3-5分钟都懒得等待。所以,AVEDA 直接帮大家排除这个困扰,等不了3分钟,10秒护髮总可以了吧!

「花植结构超导重键水精华」延续了AVEDA 数十年的护髮专业与强项,让忙碌的上班族可以10秒完成护髮,天天使用也很OK!

 

source:AVEDA

 

F-Layer 是什么?迈向精緻女孩的高效护髮关键

女生们总爱讨论「精緻」这件事,但要论精緻,怎么能忽略髮质呢!AVEDA 表示,髮丝的最外层结构叫做 F-Layer,能对抗高温吹整、摩擦、紫外线等日常伤害,算是秀髮的第一线防护,头髮是否有光泽、是否滑顺不毛燥都是取决于 F-Layer 的状态。

然而 F-Layer 在累积伤害之下会逐渐流失,而且无法再生,秀髮也会从表层开始受损,逐渐毛燥粗糙、不再闪闪发光。肯梦AVEDA资深教育讲师 Elson 就分享 : 「小孩子的头髮充满光泽,而且滑顺有弹力,就是因为原生的 F-Layer 依然健康。成年人的 F-layer 大多已经流失,髮丝每天都在慢性受损。」

 

source:AVEDA

 

补强髮丝防护层,每天10秒升级两倍光泽柔顺

而 AVEDA 「花植结构超导重键水精华」就是以「天天补强防护力」的概念所设计,而且只要花10秒就能让秀髮回到滑顺光泽的绝佳状态,真的是再也没藉口不护髮了!

 

source:AVEDA

 

「花植结构超导重键水精华」有高达98%的天然成分萃取,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提升秀髮防护力的「多层次液晶科技」,将带有正电的液晶分子结构贴合在带负电的受损髮丝表层,自动形成一层轻盈的防护层,就好像一个后天制造的F-Layer,提升髮丝的基础防护力,才可以抵禦分分秒秒不停发生的慢性伤害!

另外还有「植物重键科技」加强巩固髮丝结构;「植物萃取乳酸」完整包覆髮根到髮尾,抚平受损毛鳞片避免毛躁等等。不仅防护力提升了,柔顺度、光泽度也立即升级两倍精緻质感! 只要10秒,天天都是Good hair day!

 

source:AVEDA

 

值得被大夸特夸的「速效护髮」,入坑保证不亏!

「花植结构超导重键水精华」质地呈现一种轻盈的精华乳状,建议在湿髮时使用,短暂停留10秒即可沖洗,效果其实看 before&after 对比就足够明显了。效果已经太满意之余,还是要强调「省时」这一点真的大大造福所有追求精緻但又忙碌的上班族女性!入坑不亏,找回髮丝的柔顺与健康就是这么简单!

 


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B2、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3F

远百桃园 1F、远百竹北 1F、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B1、高雄大远百 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