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MAKE UP FOR EVER|UHD柔雾轻感蜜粉,4/8全新上市!

MAKE UP FOR EVER|UHD柔雾轻感蜜粉

24h如隐随行 无油无虑

超有感柔焦控油蜜粉!毛孔、油光一整天无影无踪!

由专业彩妆师团队研发的全新UHD柔雾轻感蜜粉,完美诠释了隐形的力量这句话,透明看不见的超微细粉末,能够让毛孔、油光一整天看不见,24小时维持完美妆容,这是UHD柔雾轻感蜜粉的强大功效:不在于让你所看到,而是在于让你能感受到,充满自信的过每一天!


四大升级特点:超细粉末X超持久X超控油X超柔焦

宛如空气般轻盈的UHD柔雾轻感蜜粉,拥有独家超微细粉化技术,粉末颗粒仅有9.8微米,在肉眼及4K的相机镜头下几乎是完全看不见的,就是如此细緻的粉末,让上妆时只感受到舒适服贴,添加了珍珠母成分,让肌肤呈现细緻及雾面妆效,就如同自拍时使用滤镜的无瑕美肌效果,修饰肤色及减少细纹。


定妆神器柔雾轻感蜜粉扑

透过专业的包装设计,让日常上妆更轻松!UHD柔雾轻感蜜粉内附柔软弹性粉扑,短毛天鹅绒材质,抓粉力强不易掉粉,快速上妆更服贴;柔雾轻感蜜粉扑独特的尖角设计,可照顾到脸部细节区域,例如:眼下、鼻翼及嘴角。将适量蜜粉倒在蜜粉盖中,以柔雾轻感蜜粉扑沾取蜜粉,轻松完成定妆步骤!贴心的也附上缎面粉扑套,方便携带外出。


UHD柔雾轻感蜜粉共推出15阶专业色调,从白皙色、自然色、健康肤色…一应俱全。不管是提亮修饰、校正肤色,甚至烘焙定妆,都能找到合适的颜色。

商品图

品项

原价

欢庆价

柔雾轻感无瑕组
内容:
UHD柔雾轻感蜜粉「选色」 ($1500)
ULTRA HD超进化无瑕 粉底液/粉妆条「选色」($1700)

ULTRA HD 超进化无瑕微晶蜜粉4g ($850)

$4,050

$3,145

柔雾轻感超值组
内容:
UHD柔雾轻感蜜粉「选色」 ($1500)
U HD柔雾轻感蜜粉#2.0 5.5g

$2,350

$1,998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