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艾杜纱 下笔有神眼影棒_夏日版】神来一笔 双眸炯炯有神

【艾杜纱 下笔有神眼影棒_夏日版】神来一笔 双眸炯炯有神

20198限量新上市

艾杜纱热卖粉状眼影棒 画出夏日清凉透明妆感

夏天来临,眼妆也要跟着换季啰!快抛弃一成不变的万年眼妆,来尝试轻盈透明的清凉妆感吧!艾杜纱将于2019年8月推出粉末状的眼影棒—「下笔有神眼影棒_夏日版」,分别是薄荷蓝、草莓粉南瓜橘共三色,帮妳换上夏日新妆!甜心们只需要靠这三支,即可轻松打造夏日清凉眼妆,让妳的眼睛明亮有神、轻盈柔和,电晕所有人!

「下笔有神眼影棒_夏日版」轻巧的笔状设计,上手简单、描框容易、方便外出携带,初学者、手残女孩也可轻松上手,沾取的是眼影粉,不需要重复叠擦,自然轻松就可以扩散晕染,一次就可同时呈现透明及显色的质感。

 

紧密贴合的隐隐珠光 让每次眨眼都绽放迷人光芒

「下笔有神眼影棒」添加了「油脂服贴聚合物」,眼影棒的珠光可以紧密与肌肤贴合,不易脱妆,只须轻轻的描绘于上、下眼睑,粉状的珠光即能透露低调又不失质感的光泽,让双眼明亮有神、楚楚动人。依照光的照射,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闪亮状态,每个眨眼的瞬间,仿若夏夜中的烟火般,闪耀又迷人!亦可作为眼线使用,沿着眼睛弧度,平画出长型眼线,可用棉花棒稍微修饰,双眸有神的无害系眼妆,就是这么简单!此外,更添加天然美容精华油,针对容易乾燥的眼周部位具有保湿的功用,让眼影粉末完美密合眼周不飞粉,光泽持久闪亮。

【色调呈现】

【新品特色介绍】

艾杜纱 下笔有神眼影棒_夏日版 Ettusais natural power eye color 

1g/NT$360

共三色:BL1薄荷蓝、PK1草莓粉、OR1南瓜橘

 

○笔状设计,连下眼睑也可以轻松描绘。

○油脂服贴聚合物ー

让粉末在眼睛上可以紧紧服贴,不容易脱妆,长时间维持高质感的光泽。

○天然美容精华油(角鲨烷、玫瑰果油、荷荷芭油)ー

  针对容易乾燥的眼周部位能加强保湿服贴效果。

○具有透明感的珠光亮粉。

 

 


远百柜位一览

  • 板桥远百 3F
  • 桃园远百 3F
  • 新竹大远百 3F
  • 嘉义远百 1F
  • 高雄大远百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