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KOSÉ|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Brand Refresh & 新品上市

KOSÉ|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光透零瑕柔丝粉饼、零瑕长效润色乳、零瑕多效魔法棒

2021.04 正式上市

Brand Refresh Story >
无时无刻,恣意展现自我。

想拥有比起素颜,
更能呈现自我的粧容。
彷彿穿着舒适衣物般,
内心亦感舒适。
不过度努力、亦无需追求细緻。
稍稍点缀,即可洋溢最真自我。
无论何时,你就是那独一无二。

日日不断美丽再进化,
丰靡美姬∙幻粧 献与诚挚的祝福。

Design Concept >
展现舒适的使用感与个人特性的设计。
丰靡美姬∙幻粧 包装形象重新蜕变。
包装点缀有如树枝般金色的线条,
以线条形式表现柔软度与多样化的美感。
使用雾面质地,以柔和粉色与沉稳灰色调包裹整个外观,
精心设计,散发出更加优越的质感。
具有简单的外观却又能展现魅力的美感,

令人不禁不假思索地入手,
实现一见倾心的成熟魅力。


各种肤质都能紧密贴合。长时间呈现美丽无瑕的素颜感粧容-

丰靡美姬‧幻粧 光透零瑕柔丝粉饼

  • 5色 SPF26/PA++(粉蕊 9g 建议售价 900元 ※附粉扑.粉盒 建议售价 320元)

无时无刻、精粧极致。无论何种肤况,丰靡美肌‧幻粧都能实现彷彿良好素颜肤质的粧效。

各种肌肤状态都能紧密贴合的“平滑服贴成分”,即使肌肤粗糙,或因乾燥产生的凹凸、粉刺等 ,也能达到如融化般与肌肤紧密贴合的优越服贴力。

遮盖肤色不均‧毛孔 不浮粉 良好持粧感 可同时实现此机能的粉饼。

特点1:高丝粉饼史上最精密粉体制程的粉饼

于粉体表面施加涂层,达到犹如与肌肤融合般紧密服贴的效果。

特点2:添加强效EX贴粧成分,可实现宛如吸附在肌肤般上的服贴感与持粧效果。

特点3:添加双重粉体,能自然修饰肤色不均、毛孔粗大。

 

商品特性

各种肤质都可达到宛如融入肌肤般的服贴感。轻松一抹即可修饰恼人的毛孔、肤色不均,长时间维持素颜般自然美丽的粧容。

添加平滑服贴成分,优越的润泽服贴机能,实现可自然修饰肌肤的持粧效果。

于粉体表面施加包覆润泽服贴成分。无论何种肤况都能如融化般贴合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均匀的轻盈薄膜,实现高遮瑕效果。

宛如吸附于肌肤般紧密贴合,添加可配合表情动作,自由变化形状的柔软性,以及具耐汗、皮脂的强效EX 贴粧成分。高密着力,能呈现不易浮粉且长效持粧的素颜感粧容。

经由无厚重感的净透美颜粉体,与高柔焦效果的毛孔柔焦粉体的双重作用下,能完美修饰毛孔、肤色不均。

长效持粧:可 对应油光、 毛孔粗大、 脱粧、 浮粉、 暗沉、 乾燥等问题。

经贴肤测试。(并 非所有的人 都不 易发 生皮肤 刺激的 反应)

无添加香料。

乾湿两用型。

一年四季皆适用。

内附粉扑。柔软的亲肤触感,温柔贴合肌肤。

添加成分

玻尿酸钠、胶原蛋白、橄榄果

油、角鲨烷(保湿)

请于饰底乳调理肌肤之后使用。

使用方法

以乾燥粉扑或拧乾水分的粉扑,

取适量延展于肌肤。


添加90%*美容成分,长时间维持不易泛油光、且具水润光泽感的柔滑肤质-

丰靡美姬‧幻粧 零瑕长效润色乳

30g SPF20/PA++ 建议售价 850元

添加可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光采的“光采精华成分”

高效保湿赋予水润光泽感同时,固化分泌过剩的皮脂,

整日维持不泛油光、无需担心乾燥、毛孔问题等,实现柔滑肤质的饰底乳。

 

特点1:添加90%的美容成分,浓厚的润泽效果。

小分子润泽成分:严选添加比一般玻尿酸、胶原蛋白分子量小、且亲肤性优越的成分。实现充满水嫩的膨弹肤质。

润泽锁水成分:取自天然的高保水成分。迷你润泽成分浸透肌肤同时包覆肌肤,令乾燥的肌肤也能水润明亮。

特点2:双重毛孔遮饰成分,彻底遮盖毛孔、凹凸不均。

毛孔隐形成分:将不同大小的球状粉体复合化,并于外层施加包覆天然矿物质「明矾」。能修饰并紧密贴合各种不同大小的毛

孔。

校色毛孔粉体:与肌肤密着性高的粉体。能贴合各种不同形状的毛孔,并修饰暗沉毛孔,使其内外皆能反射出明亮的光泽。

特点3:添加皮脂固化成分,不易脱粧、长效维持光泽美肌。

皮脂固化成分能确实包覆皮脂,达到抑制油光、维持整日水润光泽美肌。

 

商品特性

添加美容成分,实现满溢水润光泽感的肤质。不易泛油光,不需担心毛孔、乾燥等问题,整日维持柔嫩肌肤。

添加可长效维持水润亮泽感的光采精华成分。含有丰富美容成分*,实现充满润泽的膨弹肤质。

添加皮脂固化成分,能确实包覆皮脂,润泽却不易泛油光,长时间维持光泽肤质。

毛孔隐形成分和校色毛孔粉体的双重遮饰效果,可确实遮盖各种不同毛孔。

水润柔滑的质地,帮助后续上粧更服贴。

长效持粧:※可 对应油光、 毛孔粗大、 脱粧、 浮粉、 暗沉、 乾燥感 等问题。

经贴肤测试。(并 非所有的人 都不 易发 生皮肤 刺激的 反应)

无添加香料。含有植物成分的自然香气。

一年四季皆适用。

 

添加成分

小分子润泽成分[水解胶原蛋白、水解玻尿酸、甘油](保湿)

使用方法

请于粉底前使用。

按压1次的量于手心,均匀延展于全脸。(鼻翼‧眼周或唇周,请轻薄涂抹延展。涂抹过量时,会使粉底色泽不均匀)

※不包括粉末的润泽成分。


叠擦遮饰,完美轻松搞定,1 支修饰各种肌肤瑕疵,遮瑕轻而易举-

丰靡美姬‧幻粧 零瑕多效魔法棒

6mL SPF35/PA+++ 建议售价 800元

1 支遮饰所有肤色不均、凹凸等肌肤困扰的“多层次修饰成分”

因不同时间所产生的肌肤状况,黑眼圈、斑点、痘疤等,每天不同的肌肤困扰…

藉由均一的反射强度校正蓝‧绿‧橘等色调,一支即可遮饰多种肌肤困扰遮瑕棒。

特点1:使用高丝原创的「润色理论」。能自然修饰多种肌肤问题。

自然完美修饰肌肤瑕疵,需要的不仅是橘色单色系,修正颜色波形也极为重要。因此,高丝推出一

色即可自然修饰各种肌肤困扰的遮瑕棒。

特点2:展现速乾性新境界。遮瑕轻而易举。

添加速乾性配方,能瞬间形成隐形薄膜,针对在意的肌肤瑕疵,可简单重复涂抹并调节色泽浓淡,无需任何技巧,轻松遮饰瑕疵。

特点3:柔软薄膜紧密贴合。长效持粧。

密着于肌肤的柔软薄膜,能贴合于凹凸不平的痘疤表面,展现高遮瑕力与持久效果。

 

商品特性

遮饰日常肌肤的困扰。1支即可修饰斑点、黑眼圈、痘疤等瑕疵的遮瑕膏。

使用高丝原创的润色理论:1 色即可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利用相同波型修正色差的理论,提高反射相同强度的蓝‧绿‧橘等色调,1 支即可自然遮饰各种肌肤瑕疵。

高速乾性,可瞬间形成隐形薄膜:针对瑕疵部位,简单重复叠擦、调配色泽浓淡,自由调整遮盖效果。

柔软薄膜紧密贴合于肌肤:不仅是肤色不均,连皮肤表面凹凸都能达到修饰效果。

长效持粧*※可对应油光、毛孔粗大、脱粧、浮粉、暗沉、乾燥感…等问题。

经贴肤测试。 (并 非所有的人 都不 易发 生皮肤 刺激的 反应)

不易致痘配方。(并 非所有的人 都不 易引发面疱。 )

无添加香料。

添加成分

玻尿酸、维生素E、角鲨烷(保湿)

使用方法

请于粉饼前,或粉底液、BB霜、CC霜后使用本品。

取少量涂抹于在意部位,再以指腹轻点晕开与肌肤融合。

不同瑕疵修饰方法

涂抹于在意部位,待10 秒后再以指腹轻点晕开。

  • 黑眼圈:沿着 黑眼圈画一个弧型,再以指腹 轻点与肌肤 融合。

  • 黑斑、雀斑、痘疤:轻点 于在意 部位。 大范围处轻画斜线,再从中心向外画圆 方式与肌肤 融合。

  • 鼻翼两侧:沿鼻翼外 侧包 覆般涂抹,再 轻柔晕开与肌肤 融合。

  • 法令纹:沿着法令纹阴影处涂抹,再 轻柔晕开与肌肤 融合。


远百柜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