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科技種植美蔬菜・居家料理好方便

科技種植美蔬菜盒 居家料理生菜沙拉好方便 喜歡生菜沙拉的吃貨們有福了!

再也不用到餐廳去點貴森森的生菜來吃嘍!只要到CitySuper!超市的Nice Green專櫃,

就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美蔬菜盒,200克的重量富含了多款式的各式生菜,回家拌入水果與其他的蔬果菜丁,

立馬端出3-4人享用的生菜饗宴。 ●美蔬菜盒(250/盒) 

 

Nice Green生產的蔬菜可都是住在智慧農場的無菌室中,透過最新的環控科技,

安全產出低硝酸鹽、無蟲、無塵、低生菌數、無農藥和無重金屬殘留的健康美蔬菜。

照顧它們的工作人員進出都必須先經過全身消毒,穿上無菌防塵衣才能進入。

買回家的美蔬菜盒打開即可食用,僅需先洗淨自己的雙手便能取食,蔬菜完全不須再清洗。

每份生菜新鮮營養安全看得到。

 

 

美蔬菜盒有四種組合款式:最美妍/活力旺/超抗氧/愛健康,讓你享盡市面上很難買到的美味生菜,

每一株生菜都頭好壯壯,菜葉細嫩。多吃蔬菜補充膳食纖維,能有效促進體內環保和腸胃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