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ASAKI comet plus系列推出 Holiday全新作品

冬季即將到來,也代表每年讓人引頸期待的節慶月份也即將來臨,不僅象徵著新的一年即將展開,更是現代人表達心意及相聚的重要時刻。

TASAKI comet plus系列在節慶前推出全新系列,將誠摯心意幻化為星願珠寶,傳達人們齊聚在燦爛星空下許願時的感動,不僅祝福每一個祈願都能成真,更為這歲末年慶添加喜悅和幸福的樣貌。

這次Holiday迎來經典系列中的一個新星comet plus系列全新作品,運用不同K金的溫和金性,搭配圓潤光澤的珍珠及璀璨無比的鑽石,結合品牌獨有且前瞻性十足的創意設計,簡潔與獨特的外型,散發著優雅奢華氣息,栩栩如生地呈現夜空中群星閃爍的樣貌,也完美展現配戴者與眾不同的氣質與品味。


comet plus 系列

TASAKI comet plus系列延續經典再創新作,靈感來源自彗星一閃即逝,運行於浩瀚宇宙的華麗姿態,具有獨特星型輪廓的設計,搭配渾圓澄澈的珍珠所散發的亮麗光澤,維妙維肖地描繪出於夜空中閃爍著如詩如畫的光點,並藉由閃耀彗星所呈現的耀眼光芒,將幸福傳遞給每位配戴的客人,更於柔美中展現個性風格,為女性增添不同的韻味。

comet plus 戒指
NT$ 79,300
18K 櫻花金 / 阿古屋 珍珠

comet plus 耳骨夾 (右耳配戴 )
NT$ 44,000
18K 櫻花 金 / 阿古屋 珍珠

comet plus 耳環
NT$ 76,200
18K 黃金 / 阿古屋 珍珍珠

comet  plus 墜鍊
NT$ 69,800
18K 黃金 / 阿古屋 珍珠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 系列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系列再次推出璀璨作品,亮麗鑽石鑲於星型白K金上,珍珠散發的柔輝結合鑽石的光芒,描繪出彗星飛越夜空劃出一道完美弧線的絢爛瞬間,彷若一道滿載祝福的希望之光。簡約的設計展現在細緻的細節中,為女性的日常搭配增添高雅氣質,配戴上也能感受到無比喜悅及幸福感。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 耳骨夾 (右耳配戴 )
NT$ 76,200
18K 白金 / 阿古屋 珍珠 / 鑽石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 戒指
NT$ 146,000
18K 白金 / 阿古屋 珍珠 / 鑽石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 墜鍊
NT$ 124,000
18K 白金 / 阿古屋 珍珠 / 鑽石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 耳環
NT$ 178,000
18K 白金 / 阿古屋 珍珠 / 鑽石


comet plus diamonds solo系列

comet plus diamonds solo系列運用不同的K金線條與鑲崁鑽石設計推出全新作品,描繪出群星閃耀於夜空中所綻放的動態光芒,將珠寶化為星空中最璀璨的星星。透過簡潔而俐落的設計打造出吊墜、戒指及耳環,不僅成為具有鮮明存在感的珠寶,也為日常生活增添閃亮優雅氣息及妝點絢麗色彩。

comet plus diamonds solo 項鍊
NT$ 108,000
18K 白金 / 鑽石

comet plus diamonds solo 戒指
NT$ 117,000
18K 櫻花 金 / 鑽石

comet plus diamonds solo 耳環
NT$ 102,000
18K 黃金 / 鑽石

 

遠東百貨 TASAKI專門店

新竹大遠百 1F (03)525-4319 │ 台中大遠百 2F (04)225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