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EARTS ON FIRE|2021年婚嫁獻禮 攜手同行 共創璀璨

 

HEARTS ON FIRE|2021年婚嫁獻禮

攜手同行 共創璀璨

 

唯有完美的夢幻婚戒,才能見證愛情的永恆承諾。 HEARTS ON FIRE兼具新世代的設計概念以及完美的工藝品質,讓愛以不同幸福姿態展現;唯一榮獲美國政府認證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散發極致亮光、閃光和七彩火光的美鑽享譽全球,自1996年成立以來,成功地將鑑賞鑽石的標準跳脫只以傳統顏色、淨度和重量來衡量,強調「車工」才是鑽石美麗的關鍵,讓更多新人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做為誓約承諾的選擇。

在2021年,HEARTS ON FIRE全新婚嫁「DLight」系列以展新獨特的鑲嵌融合別具意義的D型設計元素,象徵正向喜悅與歡愉的創作理念為戀人永致不渝的愛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DLight」系列意指「Delight 歡愉」之意,靈感取自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20年代 - 一個充滿了樂觀,魅力,歡愉和興奮的時期。從歷史上可發現,在經過一段不確定性和困難之後,隨之而來的是到了更新和追求歡樂的時期。最佳的例子即是1920到1929年間,也就是所謂的“黃金20年代”- 在全球歷經了重大改變後,人們透過文化、藝術或各種正向活動為生活帶來喜悅與歡愉。

DLight」系列名取自英文中歡愉「Delight」諧音,「D」型設計元素除了隱喻代表鑽石的「Diamond」之外,同時用來呼應1920年代最著名的「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並將此風格中最經典的“重複幾何”經典美學符號,展演於二款鑽戒與四款對戒之中,透過直接的圖騰視覺意象展演了Art Deco風格中最具代表性的藝術精髓。每一只「DLight」系列戒指將象徵黃金時代的藝術美學與正向歡愉融入系列設計中,結合「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完美火光,點燃人們生命中的每個美好時刻。

HEARTS ON FIRE「DLight」系列鑽石戒指更創新的將「Art Deco裝飾藝術」設計運用在鑽石鑲嵌,獨家研發D形軌道鑲嵌設計,軌道式鑲嵌本屬於高堅固性的鑲嵌方式,品牌特別在鑲座與鑽石之間增添空隙容納更多光源進入,四個側邊D型軌道鑲嵌中,又各有兩顆鉑金爪鑲,堅持6道工序環環相扣“純手工”拋光,使鉑金達到最完美的「鏡面效果」,讓鑽石因為鉑金鏡面反射,光亮程度足以媲美鑽石火光,再加上四顆側邊小鑽,等於為中央主鑽增添贏得了共總數12顆綴飾美鑽的效果,不僅展現極致細微的工藝技術,更為鑽石取得更為全面性的自然光源,因而讓鑽石火光達到極致。

在外形上,D字形個性化的幾何線條讓鑽戒同時結合圓鑽的內斂柔美,展現出剛柔並濟的獨特感。

作品的側面「倒V型」H 鑲嵌底座除了呼應HEARTS ON FIRE品牌代表logo,讓主鑽有「眾星拱月」之奢華感,也可看出工匠精心將主鑽尖底以「鏤空方式」鑲嵌,同時刻意加高鑲嵌底座,讓鑽石與手指之間增添空間,為主鑽就連底部都能擷取到外界自然光線,如此一來便能讓火光閃耀程度增倍。

DLight鉑金單鑽戒指

  • 主鑽0.30ct款式 約NT$104,000起
  • 主鑽0.50ct款式 約NT$195,000起
  • 主鑽1ct款式 約NT$485,000起

 

DLight鉑金3-Stone鑽石戒指

  • 主鑽0.50ct款式 約NT$215,000起
  • 主鑽1ct款式 約NT$514,000起

 

DLight」系列對戒承襲系列的「D」型「Art Deco裝飾藝術」設計元素,戒圈以D型幾何符號組成,具有設計感而不落俗套,日常單獨配戴或與鑽戒疊搭皆呈現俐落的時尚風采,更兼具中性(unisex)風格,男女配戴皆適宜,4款光金或是鑲鑽款式互相搭配,都是完美的對戒首選。

DLight白K金戒指

NT$54,000

(男戒 另有黃K金款式)

NT$33,000(女戒)

DLight白K金鑽石戒指

NT$59,000

(男戒 另有黃K金款式)

DLight白K金鑽石戒指

NT$50,000(女戒)

DLight白K金鑽石線戒

NT$75,000(女戒)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