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EARTS ON FIRE|DLight Collection 點燃每個美好時刻

HEARTS ON FIRE DLight Collection

全新雋永經典 完美火光 點燃每個美好時刻

 

HEARTS ON FIRE追求完美的創新者

美國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完美切割的鑽石著稱,卓越創新的鑽石切割技術,能釋放鑽石極致完美火光,以對應品牌精神的獨有價值核心-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HEARTS ON FIRE始終深信,鑽石所展現的閃亮光芒,不僅是人們生活中珍貴時刻的理想陪伴,更能喚起人生旅程中每一個珍貴時刻,於是致力於追求「完美車工、完美火光、完美時刻」。

2021年全新創作「DLight」系列將象徵1920黃金時代的藝術美學與正向歡愉融入系列設計中,結合「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完美火光,點燃人們生命中的每個美好時刻。

如同HEARTS ON FIRE品牌自始至終以創新觀點創作設計,品牌以“作為追求完美的創新者”觀點,創建了獨特新穎的鑲嵌方式,透過重新設置美鑽的極致工藝,彰顯了鑽石更為璀璨華美之境,而此一創新代表著品牌在追求完美的里程上又邁進了一大步。

源自黃金20年代的啟發- 象徵樂觀,歡愉

DLight」系列意指「Delight 歡愉」之意,靈感取自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20年代- 一個充滿了樂觀,魅力,歡愉和興奮的時期。

從歷史上可發現,在經過一段不確定性和困難之後,隨之而來的是到了更新和追求歡樂的時期。最佳的例子即是1920到1929年間,也就是所謂的“黃金20年代”- 在全球歷經了重大改變後,人們透過文化、藝術或各種正向活動為生活帶來喜悅與歡愉。

DLight」系列中的「D」型設計元素來自1920年代最著名的「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每一件珠寶將象徵黃金時代的藝術美學與正向歡愉融入系列設計中,結合「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完美火光,點燃人們生命中的每個美好時刻。

「D」型除了隱喻代表鑽石的「Diamond」之外,同時用來呼應Art Deco當中「D」字元,並將此風格中最經典的“重複幾何”經典美學符號,展演於三款對戒,透過直接的圖騰視覺意象展演了Art Deco風格中最具代表性的藝術精髓。

獨家鑲嵌工藝彰顯鑽石極致火光,點燃生命中的完美時刻

HEARTS ON FIRE更創新的將「Art Deco裝飾藝術」設計運用在鑽石鑲嵌設計上:單鑽求婚戒的獨家研發D形軌道鑲嵌設計,軌道式鑲嵌本屬於高堅固性的鑲嵌方式,品牌特別在鑲座與鑽石之間增添空隙容納更多光源進入,四個側邊D型軌道鑲嵌中,又各有兩顆鉑金爪鑲,堅持“純手工”拋光,使鉑金達到最完美的「鏡面效果」,讓鑽石因為鉑金鏡面反射,光亮程度足以媲美鑽石火光,再加上四顆側邊小鑽,等於為中央主鑽增添贏得了共總數12顆綴飾美鑽的效果,不僅展現極致細微的工藝技術,更為鑽石取得更為全面性的自然光源,因而讓鑽石火光達到極致。

在外形上,D字形個性化的幾何線條讓鑽戒同時結合圓鑽的內斂柔美,展現出剛柔並濟的獨特感。

從作品的側面角度,「倒V型」H 鑲嵌底座除了呼應HEARTS ON FIRE品牌代表logo,讓主鑽有「眾星拱月」之奢華感,也可看出工匠精心將主鑽尖底以「鏤空方式」鑲嵌,同時刻意加高鑲嵌底座,讓鑽石與手指之間增添空間,為主鑽就連底部都能擷取到外界自然光線,如此一來便能讓火光閃耀程度增倍。

DLight系列3-Stone款式將中央主鑽與兩側美鑽刻意以高低層次做安排,除了讓作品增添層次感之外。同時讓兩側美鑽之火光能折設射至主鑽,兩兩互相反射結果,三顆鑽石其火光程度皆成數倍增加其閃耀璀璨。

兩側美鑽精心以「45度角」傾斜鑲嵌,讓尖底因此而增添空間,於是截取到外界最大光源,因而鑽石火光璀璨度加倍。

主鑽與側鑽「無縫式」相連— 將中央主鑽與側鑽採取「無縫式」相連,必須相當精準測量兩顆鑽石貼合角度,其難度極高。而額外鑲嵌的截去,讓三顆鑽石連續相連,讓作品整體視覺更添細緻奢華之感。


DLight 鉑金單鑽戒指

主鑽0.30ct/0.50ct款式 價格未定

主鑽1ct款式 約NT$545,000起

DLight鉑金3-Stone鑽石戒指

主鑽0.50ct款式 價格未定

主鑽1ct款式 約NT$607,000起

 

鑽石線戒/對戒款式 2021年5月中正式上市

DLight 白K金對戒

NT$33,000(女戒)

NT$54,000(男戒)

DLight 白K金鑽石對戒

鑽石總重約0.18 ct

NT$50,000

DLight 白K金鑽石線戒

鑽石總重約0.36 ct

NT$75,000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