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全世界車工最美的鑽石Hearts On Fire 如火魅力唯妳綻放深秋之美

高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聞名,憑藉純淨璀璨的美鑽風靡全球,精心雕琢的珠寶美態雋永,風格奪目大膽,獨樹一幟。2021年秋季,Hearts On Fire以Aerial Regal系列新作與Lorelei系列多款深受歡迎的閃爍鑽飾,展現燦爛的鑽石光芒,全情投入驚喜無限的美好季節。

 

Aerial Regal Collection

火彩懾人的鑽石,照亮秋夜...光芒,何需隱藏?Hearts on Fire美鑽配上精湛工藝與迷人設計,突破傳統,展現魅力。綻放耀眼鑽光。Aerial Regal系列從大自然的力量取材,配上輪廓奪目的Hearts On Fire美鑽,令人眼前一亮,”Aerial”意指源自空中、誕生於大氣形體,舉凡輕撫的微風、溫暖的陽光、晶瑩的雨滴等變幻莫測的自然萬物,以美鑽演繹萬物奧秘;2021新作Aerial Regal Butterly將美鑽化作如同天使淚光的雨滴,圓形明亮式切工透過多樣鑲嵌工法呈現欖尖、縷空等各種姿態,翩翩飛舞的蝴蝶停留其上,彷彿隨時振翅漫舞,再度展現自然元素優美動人的設計風格。

 

Lorelei Collection


以高級訂製服靈感,從全新角度演繹雋永的蕾絲,重新定義柔美浪漫。緹花邊鑲嵌、雙弧線纏繞的姿態各有千秋,組合成精緻優雅的蕾絲圖騰,展現明朗又嬌柔的女性特質,現代簡約線條呼應蕾絲輕盈流麗的美態、優雅曲線與精巧細節,完美車工鑽石與蕾絲圖騰交織出絢爛火花,在晨光中散發柔和鑽光,綻放純美火彩,展現對新開始的冀盼。

 

2021 Glittering Autumn 高級訂製珠寶展 

●新竹大遠百1F-10/9(六)~10/11(一)
  ●板橋大遠百1F-10/15(五)~10/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