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 全新《獅子王》電影系列珠寶 昂首展現自我風格

2019 PANDORA ”DISNEY COLLECTION”

全新《獅子王》電影系列珠寶  昂首展現自我風格

 

 

2019年7月,台灣 –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繼今年春季以來推出「小飛象」、「阿拉丁」及「玩具總動員」系列珠寶之後,再度推出迪士尼《獅子王》電影系列,慶祝由導演強法洛(Jon Favreau)執導的迪士尼《獅子王》電影經典回歸。PANDORA 將深獲大眾鍾愛的動物角色以別出心裁的設計呈現,訴說著《獅子王》獨有的冒險故事,以及動人的成長體悟。

全新獅子王系列設計靈感,源自劇中壯闊的大自然場景及活靈活現的俏皮角色,傳遞著勇氣、堅強、毅力、智慧與友情,透過此系列鼓舞女性盡情展現自我風格,戴著承載滿滿意義與回憶的珠寶作品,創造出撼動人心的自我造型。

迪士尼《獅子王》主角辛巴,有著冒險的勇氣與好奇心,從純真的小獅子蛻變成具有王者風範的萬獸之王。PANDORA將串飾以簡約光澤的925銀及奪目耀眼的 Pandora Shine 材質打造,雙眼和鼻子飾以手繪琺瑯,刻劃辛巴氣宇軒昂的神態,盡展自豪之色。

以 Pandora Shine 鍍18K金材質製成的雙面吊飾,洋溢金色夕陽色澤,捕捉《獅子王》劇中經典場景,描繪小辛巴與父親木法沙於落日下俯瞰整片草原的動人畫面,從背影望去便能感受濃濃父子之情,搭配以琺瑯打造的動物景致,生動畫面彷彿活現眼前。

陪伴辛巴一路成長的彭彭與丁滿也一同躍上吊飾,以925銀及綠色半透明琺瑯打造,透過細緻工藝描繪出好朋友們於森林歷險的情境,顯現出珍貴的友誼與歡樂回憶。同時吊飾雙面皆刻上叢林綠葉,充滿細節的設計將這一幕栩栩如生地重新呈現。

此款心形串飾周圍鑲嵌整圈黃色、粉色漸層鋯石,側邊雕刻滿滿鏤空愛心,環繞著辛巴和娜娜,描繪他們之間青梅竹馬的友誼和愛情,也代表著他們之間緣份不渝的象徵。

 

全新《獅子王》電影系列手環釦頭上鑄刻著小辛巴的可愛輪廓。與《獅子王》動畫中,長老狒狒拉飛奇畫出的新生小辛巴模樣一致,而釦頭另一邊則嵌以星形鋯石。手環上更刻上木法沙的經典台詞:「Remember who you are」(要記住你是誰),提醒配戴者堅持保有自我,挖掘探索內心深處的自己。

# # # PANDORA迪士尼獅子王系列新品於201974日起發售。# # #


全台遠百櫃點: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2F

  • 桃園遠百 1F

  • 新竹大遠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2F

  • 高雄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