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ASAKI comet plus系列推出 Holiday全新作品

冬季即将到来,也代表每年让人引颈期待的节庆月份也即将来临,不仅象徵着新的一年即将展开,更是现代人表达心意及相聚的重要时刻。

TASAKI comet plus系列在节庆前推出全新系列,将诚挚心意幻化为星愿珠宝,传达人们齐聚在灿烂星空下许愿时的感动,不仅祝福每一个祈愿都能成真,更为这岁末年庆添加喜悦和幸福的样貌。

这次Holiday迎来经典系列中的一个新星comet plus系列全新作品,运用不同K金的温和金性,搭配圆润光泽的珍珠及璀璨无比的钻石,结合品牌独有且前瞻性十足的创意设计,简洁与独特的外型,散发着优雅奢华气息,栩栩如生地呈现夜空中群星闪烁的样貌,也完美展现配戴者与众不同的气质与品味。


comet plus 系列

TASAKI comet plus系列延续经典再创新作,灵感来源自彗星一闪即逝,运行于浩瀚宇宙的华丽姿态,具有独特星型轮廓的设计,搭配浑圆澄澈的珍珠所散发的亮丽光泽,维妙维肖地描绘出于夜空中闪烁着如诗如画的光点,并藉由闪耀彗星所呈现的耀眼光芒,将幸福传递给每位配戴的客人,更于柔美中展现个性风格,为女性增添不同的韵味。

comet plus 戒指
NT$ 79,300
18K 樱花金 / 阿古屋 珍珠

comet plus 耳骨夹 (右耳配戴 )
NT$ 44,000
18K 樱花 金 / 阿古屋 珍珠

comet plus 耳环
NT$ 76,200
18K 黄金 / 阿古屋 珍珍珠

comet  plus 坠鍊
NT$ 69,800
18K 黄金 / 阿古屋 珍珠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 系列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系列再次推出璀璨作品,亮丽钻石镶于星型白K金上,珍珠散发的柔辉结合钻石的光芒,描绘出彗星飞越夜空划出一道完美弧线的绚烂瞬间,彷若一道满载祝福的希望之光。简约的设计展现在细緻的细节中,为女性的日常搭配增添高雅气质,配戴上也能感受到无比喜悦及幸福感。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 耳骨夹 (右耳配戴 )
NT$ 76,200
18K 白金 / 阿古屋 珍珠 / 钻石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 戒指
NT$ 146,000
18K 白金 / 阿古屋 珍珠 / 钻石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 坠鍊
NT$ 124,000
18K 白金 / 阿古屋 珍珠 / 钻石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 耳环
NT$ 178,000
18K 白金 / 阿古屋 珍珠 / 钻石


comet plus diamonds solo系列

comet plus diamonds solo系列运用不同的K金线条与镶崁钻石设计推出全新作品,描绘出群星闪耀于夜空中所绽放的动态光芒,将珠宝化为星空中最璀璨的星星。透过简洁而俐落的设计打造出吊坠、戒指及耳环,不仅成为具有鲜明存在感的珠宝,也为日常生活增添闪亮优雅气息及妆点绚丽色彩。

comet plus diamonds solo 项鍊
NT$ 108,000
18K 白金 / 钻石

comet plus diamonds solo 戒指
NT$ 117,000
18K 樱花 金 / 钻石

comet plus diamonds solo 耳环
NT$ 102,000
18K 黄金 / 钻石

 

远东百货 TASAKI专门店

新竹大远百 1F (03)525-4319 │ 台中大远百 2F (04)225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