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EDWIN 开创丹宁新维度,地球人注意,DENIMVERSE即将颠覆你的宇宙!

2022AW日本第一机能丹宁品牌EDWIN再次跳脱思维框架,打造史诗般宏大的DENIMVERSE宇宙观,全新系列『怪物弹』袭捲而来,更延续过往众多系列,集结成更多元的丹宁宇宙,颠覆大众对于丹宁的想像,打破丹宁所有界限!

【EDWIN MONSTER STRECH怪物弹】

本格派丹宁再进化!更粗旷、更狂野,更好动的丹宁新物种! 

EDWIN全新裤款,严选以高端丹宁面料闻名的日本百年丹宁织布厂-KAIHARA,歷经多年测试,保留原始丹宁粗旷的野性面貌,却拥有超高强度的纵向弹力,无论如何拉扯,都能迅速復原,宛如怪物般最强面料MONSTER STRECH,穿上怪物无惧展现你的野性魅力,冲破所有限界,重生再进化,超人新物种。

【EDWIN 怪物弹系列】 已于2022/9/30上市。

▲怪物弹皆有KAIHARA出厂标志


【EDWIN EDGE】新旧世代的碰撞!

EDGE新「光」感带你打破时空枷锁!

科技感十足的光影速度作为EDWIN EDGE系列主轴,红、蓝光意味着旧世代与新世代的碰撞与结合。

以较为原始的粗旷斜纹面料,復古却极具温度的皮革细节,展现红光温暖稳定的光质;而如同光纤般的蓝光,不仅使用新技术的弹力面料,更在缝线中掺入反光材质,将光与速度的穿透力,透过绣花设计呈现于大众视野。无论沉迷于古味又或是追随新浪潮,EDWIN EDGE打破时空枷锁,重置新旧世代。【EDWIN EGDE系列】 已上市。


【橘标】始于街头,再战网路世代议题!

EDWIN橘标系列,以E君角色再延伸,在日本摔角舞台首次登场亮相,大放光彩!

身为职业摔角选手的E君,大展身手将对手K.O,脱掉面具后,却依然是熟悉的厌世上班族,如同网路世代,在社群上大放厥词的键盘侠,也许只是你身旁的厌世同事,倚赖萤幕面具,成为新一代网路里的摔角选手!

版型仍以街头、放荡不羁的工装流行款式,推崇上宽下宽的穿搭方式,更重磅推出无车缝线之特殊款,仅以一块面料完成一件裤子,减少磨肤困扰,穿着更俐落,看似简单却暗藏繁琐工艺,想穿的CHILL,就千万别小看一件裤子的强大魅力!


【EDWIN CORE】用丹宁蓝,守护地球永恆的蓝

EDWIN持续提倡爱护地球概念,除了持续举办的地球日活动,鼓励旧裤换新裤之外,亦坚持CORE再利用丹宁系列,将丹宁布料回收后,经由精细工法处理脏污后,再利用布料成全新产品,减少对环境的破坏与负担。

除了丹宁拼接,本季设计团队秉持环保再利用的精神,将剩余布料的再剪裁、拼接、设计,推出充满友善新意的系列商品。


【EDWIN红标经典系列】城市出走,用丹宁体验大自然!

经典系列以近年流行的露营话题为主,露营元素结合EDWIN经典LOGO,打造活泼可爱的露营风格图腾,并以多元的基本款棉T、帽T为主,推出OUTDOOR户外的多层次风格,一层一层堆叠的洋葱式穿搭,都十分能驾驭露营抑或是街头搭配!


【EDWIN X FILA 系列】经典 X 经典,再掀起復古新浪!

日本机能丹宁第一品牌EDWIN本次携手百年运动休闲品牌FILA共同推出联名款式!丹宁机能结合街头运动,打造活力爆表的丹宁休闲风,搭载「蓝、白、红」标准配色加以变化,选用满版、撞色等经典版型,完美承袭FILA的復古时尚、EDWIN的丹宁工艺,再度掀起一波復古潮流,让你把经典一次收齐!


全台远百EDWIN专柜柜点

板桥大远百 8F / 远百板桥 6F / 远百桃园 8F / 新竹大远百 7F /

台中大远百 7F / 远百嘉义 5F / 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5F / 高雄大远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