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MMY HILFIGER重返纽约市举行TOMMYNOW 时装秀

TOMMY HILFIGER重返纽约市举行TOMMYNOW 时装秀

阿姆斯特丹,荷兰(20197 16── PVH集团旗下品牌Tommy Hilfiger宣布于纽约时装週期间,在2019年9月8日星期日,于哈林区地标阿波罗剧院举行2019年秋季TOMMYNOW体验式时装秀。Tommy Hilfiger的标志『即看即买』(秀后即买)概念将展示与Tommy Hilfiger的女装全球品牌大使Zendaya联袂设计的第二波TommyXZendaya联名系列。在这场服装秀中,Tommy Hilfiger和Zendaya将继续宣扬2019年春季在巴黎TOMMYNOW伸展台上所显现的包容、多样性和赋权观点。品牌希望透过这场体验活动,将Zendaya所宣扬的自信时尚和乐观精神传递给现场观众和世界各地的人群。

 

品牌自2016年秋在纽约市初次亮相以来首次重返这座城市,纽约市将成为时装秀全球巡演的最新一站。秉持让全球观众和各个城市都能体验TOMMYNOW的承诺,此次活动将延续2019年春季巴黎、2018年秋季上海、2018年春季米兰、2017年秋季伦敦、2017年春季洛杉矶,以及2016年秋季纽约市初登场的一贯高格调质感。

 

「在与TOMMYNOW一起环游世界,并与Zendaya在巴黎共度难忘的秀展后,我很雀跃能再度返回我们『See Now, Buy Now』旅程的起点」,Tommy Hilfiger表示,「Zendaya带领TOMMYNOW重返哈林区的愿望,就像是她对自己未来的愿景跨出惊人的下一步。她所做的每件事都传达了自己的观点,使她成为无比鼓舞人心的合作伙伴──很荣幸能在时尚界继续为她提供舞台来分享她的想法。」

 

TOMMYNOW体验式时装秀将于哈林区传奇地标阿波罗剧院举行,一些全球最具代表性的艺人皆曾于这座剧院演出,包括艾瑞莎‧弗兰克林、艾拉‧费兹洁拉、佩蒂·拉贝尔和至上女声三重唱。 2019年秋季TommyXZendaya联名系列汲取这几位女性充满力量而自信洋溢的精神,以前卫现代时尚重新构思服装造型,诠释定义时代的力量。


本文内容由品牌提供。

远百柜点:

  •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3F
  •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