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重塑户外街头美学!TIMBERLAND龙年限定~致敬龙年坚不可摧之魂

source:Timberland

 

台湾2024年1月: 龙年将至,Timberland隆重推出2024年新年特别系列,以「新年十八式」为主题,释出共十三款由服饰到鞋履的特别系列,共同迎接充满活力的新一年。

 

 

龙,作为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精神象徵之一,遨游于东方丰富的歷史之中,蕴含着智慧、勇敢与坚不可摧的力量。 在功夫电影中,龙的形象也常幻化作其中招式,并用来体现主角的勇气与力量。 在这次新年特别系列中,Timberland从东方神秘而强大的龙中得到灵感,巧妙地融入传统功夫文化元素,在展现中华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也为人们赋予「踢不烂」的精神。

 

source:Timberland

 

Timberland新年特别系列共推出四款别注鞋履,将品牌的经典设计与独特的龙元素巧妙融合。 其中Timberland®男女同款新年特别款六吋靴款採用防水优质皮革打造,分别以喜庆红和经典黑作为主调,细节之处锐意结合龙的节庆元素,在加厚鞋领处以金色线条勾勒出栩栩如生的龙纹,也于鞋孔和鞋带缀以金色,和增添微妙的龙鳞暗纹材质,以低调而不失神秘地形成一幅精緻奢华的新年图案。 

  

source:Timberland

 

本次系列中的另一个亮点为专为龙年打造的Motion 6 新年特别徒步鞋款,延续户外徒步鞋的舒适轻便。 抓地外底採用醒目的红黑组合,独特大胆的撞色与设计,突显了龙年坚不可摧的精神,让你以勇敢的决心踏上新的冒险旅程。

source:Timberland

 

Timberland新年特别系列释出全新的服装风格,其男女皆宜设计的飞行员夹克搭载防泼水外层,胸前和后背的可拆卸徽章装饰寓意神龙掌管的自然元素──风、水、土、天空™,增添了龙年的特色,可以自由搭配属于自己个性的风采。宽松且富有弹性的小麦色工装裤则带来动静皆宜的舒适感;女款连衣裙则选用宽松版型,配有胸前可拆卸树标, 可以打造舒适多变的新年风格。

 

source:Timberland

 

本次新年平面素材特邀两位专业的功夫模特儿对其演绎,他们以卓越的风姿展现了功夫中的经典动作招式,以男性散发出力量和阳刚之气来彰显龙年坚不可摧的精神;而女性刚柔并济不失优雅,在镜头下呈现出自信、坚韧之美 。 共十八式动作构成了一场视觉盛宴,将龙年的元素融入每个动作中,传递出Timberland新年特别系列的坚不可摧力量,并向歷史功夫文化致敬。

为了共庆龙年,Timberland还将推出新年限量红包,陪伴你勇敢开启新一年的冒险之旅,为龙年的精彩旅程增添更多喜悦。

 

TIMBERLAND®  2024新年特别系列

男款新年特别版6吋靴

(A29PN)

女款新年特别版6吋靴

A62TM

男款 GREENSTRIDE™ MOTION 6 防水徒步靴

A683W

建议售价:TWD 7,200

建议售价:TWD 7,200

建议售价:TWD 5,500

男女皆宜徽章飞行员夹克

(A5PWJ)

男女皆宜徽章圆领大学T

(A5TBS)

女款新年特别版长版裙

(A6UNX)

建议售价:TWD 7,500

建议售价:TWD 3,600

建议售价:TWD 4,500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6F、远百板桥 7F

远百桃园 7F、远百竹北 4F、新竹大远百 7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7F、远百嘉义 5F

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5F、高雄大远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