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今年秋冬 TOMMY HILFIGER 与 TIMBERLAND 首度推出联名系列

Tommy Hilfiger和Timberland宣佈于2021年秋季首度携手推出Tommy Hilfiger X Timberland限定系列。 这一系列的服装、鞋款及配饰,充分融合了Tommy Hilfiger的经典美国DNA与Timberland纯正的户外美学,产生了创造性的碰撞,而为了实现碰撞灵感的火花,热爱户外的Timberland携手第32届金曲奖最佳乐团─「落日飞车」与大家踏足旷野,在双11前夕带来了一场迷离而自由的线上夕阳演唱会。

这场线上夕阳演唱会深刻停驻在乐迷心中,落日飞车引领大家从室内足不出户来到心旷神怡的未知领地,透过动人的乐曲,从视觉听觉上让人们找到安身立命之地,一种生活的平衡,也是一种心灵的归属。首度踏足户外演唱,让主唱曾国宏大唿过瘾,一连尽兴演唱多首曲目,像是定番指定曲『My Jinji』,以及第一次公开演唱的新曲『Coffee's on Me』、『Let There Be Light Again』;落日飞车形容这趟旷野吟唱的感受,如同在户外感受真我的『Greedy』,爱太满,当渴求近乎成贪婪,就寄情在音乐里头;一起『Slow』在时空的洪流里,试着缓慢下来、温柔地感受,一如我们在大自然里的状态。

一切以自然为首,落日飞车的成员们身穿同样与自然融为一体的Tommy Hilfiger x Timberland服装演出;本次联名系列共推出两波风格迥异的限定单品,落日飞车成员们着用的Drop 2-REIMAGINE第二波单品释出包含48件的联名单品并展望未来,通过双方努力设计出对环保友好的可持续性时尚单品,并专注突破生态创新的界限来重塑未来。

羽绒外套以杜绝浪费的理念设计而成,其亮点採用由工业废弃所剩余的面料与至少 65% 的 EcoLoft™ 混合制成的填充物制成,当中EcoLoft™ 是一种生物基质和可回收的类羽绒合成纤维填充物,并可透过半透明外观可见。而联名110EK+ HIKER黑色靴款由再生农场产出的皮革制成,这些农场採用保护性耕作帮助土壤吸收碳、保持水分和恢復生物多样性——最终有助于治癒自然。(其他配色亦使用来自LWG皮革工作组的银级制革厂出品的Better Leather制成),且其外底由非雨林砍伐产物的天然橡胶所制成,有助于保护野生动物与周遭环境的生物多样性。

在此之前,Drop 1-REMIX第一波限定单品已率先上市,其相较鲜明且多彩的设计汲取了90年代的精神和能量,将过往佳作进行重新融合,打造出兼具本真、可持续性和时尚的全新创意。这两个品牌均创自深厚文化,每一件作品都与嘻哈音乐的场景相唿应,也正因如此,这些作品能走时尚秀场亦能流行到大街小巷。在整个系列中, Timberland标志性的小麦和橙色,与Tommy Hilfiger经典的红白蓝主色调相得益彰,而且融合具品牌特质的混合标志也贯穿整个系列。

本次的联名系列均由导演Thuan Tran创立并来自纽约市的创意单位ONLUNCHBREAK操刀设计,旨在将多元化的年轻且才华洋溢的人聚集结一起,从而改变电影制作和广告的文化。Drop 1-REMIX的视觉设计由本地摄影师和艺术家Jack Greer(@iggy.nyc)呈现、Tyler Kohlhoff(@tylerkohlhoff)以及摄像师和数字破坏师 Malt Disney(@MaltDisney)则为Drop2-REIMAGINE拍摄,视觉效果融合在一起,将大胆而重新构想的未来故事带入生活。

「这次合作是两个品牌一次盛大的展示,也见证着我们如何以合作伙伴关系和共同的决心去扩大双方视野。」 Tommy Hilfiger先生道。「我们充分利用了品牌最好的设计和最优秀的可持续发展技术,并毫无保留地将其全部分享,打造了一个真正推动改变的联名系列。我们参考了过往设计的不同元素,然后问自己『如何才能做得更好?』。整个系列都是关于愿景以及塑造我们希望为下一代展现的未来。」

「我们希望通过加强对生态创新的关注来突破我们标志性产品的创作界限。」Timberland全球创意总监Christopher Raeburn表示。「这也是我们推动创新和进步以追求更绿色和公平的未来的重要一步───我们不仅努力减低对环境的伤害,而且努力为自然产生正面积极的影响。我们希望激励整个行业共同努力,推动世界向前发展。」

第一波(REMIX)以及第二波(REIMAGINE)于11月18日(周四)限量于TIMBERLAND®下列门店以及官方网路商店推出,tw.tommy.com以及指定TOMMY HILFIGER门店也同步释出,每款单品货量均极其有限,详情请向相关门市查询。

远百 REIMAGINE系列 限定贩售门市

板桥大远百 (02)2956-7094 新北市板桥区新站路28号6楼

远百信义A13 (02)8789-0339 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号B2F

DROP 2 – REIMAGINE

UNISEX THxTBL REIMAGINED 110 EK+ HIKER

  • 鞋面由LWG银级制革厂生产的优质皮革及ReBOTL™材质制成

  • 由50%回收塑胶瓶制成的TimberDry™ 防水膜

  • 100% 由塑胶瓶回收再造的鞋带

  • ReBOTL™材质鞋内里

  • 负责任天然橡胶大底

  • 抗疲劳鞋垫

建议零售价: TWD8,500

 

A5TAU001 – MEN(BLACK NUBUCK)

A5T9N143 – WOMEN(WHITE NUBUCK)

A5TBH257 - MEN; A5T91257 - WOMEN(MEDIUM BEIGE)

UNISEX THxTBL RI STRIPED POP OVER JACKET

  • 灵感源于 Timberland 经典外套和 Tommy Hilfiger条纹

  • 由 61% 聚酯纤维/39% 棉制成

  • 半拉鍊外套款式

建议零售价: TWD7,500

A5P1ZCT6(HZYNVY/SNDL/MLT)

UNISEX THxTBL RI TRANSPARENT PUFFER JACKET

  • 灵感源于 Timberland 和 Tommy Hilfiger 90 年代的羽绒。

  • 透明防撕裂织物外壳,由97%聚酰胺及3%聚氨酯制成。

  • EcoLoft™ 隔热物料与剩余的Tommy Hilfiger Ithaca衬衫
    的有机棉衬衫碎布混合而成。

建议零售价: TWD18,000

A5U2HS84(TRANSPARENT)

MEN’S THxTBL RI REVERSIBLE CHORE JACKET

  • 灵感源于Timberland ARCHIVE外套,并採用有机棉设计

  • 双面设计;一面为经典的三条纹细节,
    另一面为棉混纺 Tommy Ithaca 条纹和抢眼的双品牌刺绣

  • 双方品牌标志拉鍊

建议零售价: TWD18,000

A5U1WCT2(SANDAL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