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AIGLE 2021秋冬胶囊系列 打造时尚与机能兼具的摩登都会风格

去年秋冬,AIGLE 聘用 ÉTUDES STUDIO 三位创始设计师,分别是 AURÉLIEN ARBET, JÉRÉMIE ÉGRY AND JOSÉ LAMALI  成为全球艺术总监,宣誓共同带领 AIGLE 成为永续发展性概念的户外流行时尚品牌。

2021 秋冬,AIGLE 推出首次由新任艺术总监 Études Studio 三位创始设计师,以 ICONICITY 为主题推出的胶囊系列,以不断变化的城市面貌为灵感,打造一系列融合机能、时尚且耐用兼具永续概念的单品,不仅在材质上更着重循环、再生的时尚环保概念,也同时加入了更多流行、摩登的元素,落实品牌永续时尚的核心宣言。

此胶囊系列,以中性色调为色彩主轴,男女款宽松版型长版风衣,打造摩登都会风格,Gore-tex 防风防水轻量材质,时尚与机能兼具;中性剪裁的率性西装外套,大地色系散发含蓄独特氛围,宽版的剪裁设计象徵对空间的需求和对自由的探索,时尚且简约、休闲且优雅;视觉感强烈的法式復古原创印花衬衫与洋装,则勾勒出秋日独特风格韵味,此外,以卓越百年工艺于法国手工制作的天然橡胶靴,则融合简约都会风格,体现经典与创新融合的新户外时尚风格!

AIGLE 男 防水长版外套 $26,800

AIGLE 女 防水长版外套 $20,800

AIGLE 男 快乾弹性外套 $10,800

AIGLE 女 快乾弹性外套 $10,800

AIGLE 男 有机棉风格长袖衬衫 $4,500

AIGLE 女 有机棉风格长洋装 $8,500

AIGLE 女 防泼保暖外套 $8,200

AIGLE 女 有机棉兜帽长袖T恤 $5,800

AIGLE 男 弹性休闲长裤 $5,500

AIGLE 经典长筒胶靴 $11,800

AIGLE 防水棒球帽 $1,880

AIGLE 防水圆盘帽 $2,480

*此胶囊系列已于11月12日正式上市,于远百信义A13限量贩售。

AIGLE 远百信义A13 | 3F 

专柜电话:02-8786-0645
专柜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号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