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惊艷亮相~汉米尔顿联袂印第安纳琼斯: 亘久不变的传奇

关于汉米尔顿

以军錶闻名、品牌歷史逾130年的专业腕錶汉米尔顿,最初以制造「铁路计时器」起家,致力于创新设计、

实用精准。1974年,汉米尔顿成为斯沃琪集团(Swatch Group)一分子。

 

汉米尔顿热衷电影艺术,被誉为制片人的「好莱坞御用电影腕錶制造商」,曾于500多部电影和电视节目亮相。

持续与电影、剧情深度结合。品牌于2006年创立了「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年奖」(Hamilton Behind The Camera Awards),向鉅制的幕后功臣致敬。无论观时或传达艺术理念,汉米尔顿是致力于艺术创作下的计时首选。

 

卢卡斯影业《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将于 6 月 29 日全台戏院正式上映

传奇英雄考古学家印第安纳·琼斯将于 6 月 29 日携手经典系列电影最终章《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回归大银幕。这次归来,印第安纳·琼斯将佩戴汉米尔顿 1940 年代的经典腕錶Boulton。

 

汉米尔顿腕錶与好莱坞电影之间的紧密连繫已延续 90 余年。以全新的角度演绎电影故事,

为电影情节和主角使用的机械增添真实感。这次,汉米尔顿与经典电影伟大冒险家再度联手。

与电影道具组 Ben Wilkinson 紧密合作,确保腕錶与乔安娜·约翰斯顿设计的服饰一起出现时毫不逊色。

 

汉米尔顿 Boulton 腕錶搭配长鞭和牛仔帽,完美捕捉了印第安纳·琼斯这一角色的精髓。

印第安纳·琼斯充满好奇、追求高尚,在千钧一髮时总能化险爲夷,因此深受观衆喜爱。

在《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中,汉米尔顿 Boulton 腕錶为琼斯教授保驾护航,帮助他在新的歷险中把握时机逃脱。

 

▲汉米尔顿美国经典系列 Boulton石英腕錶-$23,300▲

 

汉米尔顿 Boulton 腕錶于 1940 年代首次上市,是美国经典系列中最经典的腕錶之一。

Boulton 腕錶经过多次复刻,在保留独特枕型錶壳的同时进行了现代化演绎,将装饰艺术美学融入现

代世界。这款经典腕錶採用白色錶盘,附带秒针小錶盘和经典衬线体数字刻度,是融合汉米尔顿悠

久传承和瑞士尖端制錶工艺的集大成之作。Boulton 是奠定汉米尔顿腕錶的传承之作,理应在大银幕上大放异彩。

 

汉米尔顿联名优惠活动

6/29 -电影上映期间,至远百信义A13品牌专柜可享下列优惠

1.凭印第安那琼斯-命运罗盘电影票根至3楼汉米尔顿专柜试戴錶款,即赠品牌小礼乙份。

2.单笔折扣后满$ 30,000,即赠威秀电影票2张。(内含Boulton錶款,再加赠品牌便利贴及识别证带),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品牌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3F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