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秋冬必学穿搭公式~最Chill的正装穿搭,经典西装也可以搭出街头潮感!

品牌:DIOR

 

 BREAK The Rules 解构经典 

极简风格向来最能突显衣着品味,本季秋冬男装没有譁众取宠的浮夸噱头,不过从风格十足的立裁、讲究的面料、甚至是意想不到的有趣创意都为衣橱经典单品奢华升级,穿简约一样有型有款。

 

品牌:Bally

 

 REINVENTING SUIT 玩味正装 

谁说正装造型就该一成不变? 一套型格西装不仅可以透过优美剪裁、巧思细节为你的品味升级,更能够运用不同风格的配件、意想不到的风格碰撞巧妙混搭加入独特型格。

品牌左起:RIMOWA、ZEGNA、DUNHILL|上起:DELVAUX、VERSACE、LONGINES

 

巧搭上摩登感十足的手袋、鞋履,甚至是一股恰到好处的香气,都能够在展现专业风范之余,不经意地展露出风格十足的绅士魅力。

 

热销经典商品

KENZO 米棕色开襟衫

Polo Ralph Lauren 印花牛津衬衫

HOURS&OURS 红丝绒岩淡香精

TESTONI 牛皮乐福鞋

 

 

品牌:BLVCK

 

 EAZY BREEZY 质感休闲 

一如当代的正装造型总能用休闲风格单品加入反差感,衣橱中的日常基本款当然也能够运用奢华感细节加分。不只以精巧剪裁与质感面料修饰身形,更能够透过浓郁饱和色彩、潮流玩味细节与配件彰显个人品味。

 

品牌左起:SEIKO、COACH、DUNHILL、Polo Ralph Lauren、ZEGNA

 

即便是运用设计感正装混搭为穿出个人风格,相信在这个正装休闲几乎没有界限的时代,随兴风格照样能得优雅潇洒。

 

热销经典商品

KENZO 水洗蓝工装丹宁外套

BRUNELLO CUCINELLI 军绿色拼接休闲鞋

RADO 方形白漾高科技陶瓷腕錶

BANG & OLUFSEN 无线蓝牙扬声器

 

品牌:DIOR

 

 NEW PETRO 前卫復古 

復古风格是时尚圈中永不褪色的潮流,源自50至60年代常春藤盟校的学生,以及当时爵士乐手们的衣着风格,Dior邀来潮牌创意总蓝Tremaine Emory打造的Dior Tears胶囊系列可说是一场来自纽约与巴黎的创意对谈。

经典学院风格透过美式风情巧妙带来崭新的变奏,爵士乐手不只有手中的乐器化为配件灵感,豪放不羁的气质更为50年代的经典轮廓、古典风情带来歷久弥新的新潮风貌。

 

热销经典商品

DIOR 手提旅行袋

DIOR B33 缇花胶底休闲鞋

DIOR 手提包

DIOR Saddle马鞍包

 


品牌贩售柜点

*查询贩售柜点请直接点选品牌*

 

DIORBallyRIMOWAZEGNADUNHILLDELVAUXVERSACELONGINES

KENZOPolo Ralph LaurenTESTONIBLVCKSEIKO

COACHBRUNELLO CUCINELLIRADOBANG & OLUF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