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Reebok X 纸房子 联名系列 远百信义A13独家贩售!

号召所有Money Heist 的粉丝,有好消息要宣布!!

运动服饰品牌Reebok和全球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 联手向热门剧集纸房子Money Heist 致敬,释出Reebok x la casa de papel,MoneyHeist联名系列。

此次联名系列汲取了Reebok最具代表性的四款鞋款做为设计蓝图,包括 Classic Leather、Freestyle Hi、Zig Kinetica II 和 Club C,将剧中人物形象特质表现在鞋款上,Classic Leather鞋款受到强盗面具所启发,具有3D模压侧条纹,鞋面呈现出面具的纹理和颜色。Zig Kinetica II则是以剧中标志性的红色连身服为形象主轴,并打造出一款独特的鞋子,Freestyle Hi 从角色 Tokyo 上进行了改造,Club C 鞋款向领导者教授致敬,每双鞋上都印有强盗的名字。在第五季也是最后一季完结时获得黄金,部分鞋款也採用了可擦掉的窗框,展示了正在寻找的备受追捧的黄金。

该系列不仅包括鞋子,还包含服装,包括两件短袖Tee和一件连帽Tee,尺码从 2XS 到 2XL 不等。短袖Tee的设计概念是採用剧中经典用品,如教授的眼镜、逃脱时的工具、及教授用来与其他队员和警察交流的电话。

Reebok x 纸房子la casa de papel,MoneyHeist联名系列商品于5月20日在Reebok官网及Reebok信义远东A13经典门市发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