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嘻哈饶舌男神 E.SO 瘦子 正式入主PUMA名人堂

运动时尚界最新震撼弹!嘻哈饶舌男神 E.SO 瘦子正式入主 PUMA 代言之列,运动时尚与音乐潮流双霸主连袂携手,精彩火花值得全台粉丝们期待。全球知名运动领导品牌 PUMA 近年加入许多超人气品牌大使,从流行天后蔡依林到国民男友许光汉,超强代言人阵容堪称为运动时尚名人堂。

▲PUMA 流行系列 Pinstripe 长厚连帽 T恤NT$2,080、Ralph Sampson Lo NT$2,780

今 PUMA 再度送上惊喜大礼,宣布 2020 秋冬最新品牌代言人 E.SO 瘦子的加入,钦选超狂 PUMA 经典復刻篮球鞋 Ralph Sampson 作为首波形象释出。PUMA Ralph Sampson 在 E.SO 的诠释下崭露非凡气场,内敛雅痞的型格风尚堪称行家等级的完美穿搭攻略,E.SO 用才华淬鍊出旋律韵脚,而 PUMA RalphsSampson 用歷史淬鍊出不朽传奇,两大潮流霸主首度交手,一同为运动时尚大胆跨出舒适圈,打造不同于过往的復刻精彩潮飨宴。

▲PUMA Ralph Sampson Lo NT$2,780

拥有嘻哈思想家之称的 E.SO 瘦子今年正式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他将过往的批判力道和态度转化为深刻的社会观察和反思,用音乐创作来阐述最真实的自己,不停歇的努力和创新淬鍊出首首打动人心的歌曲,如同 PUMA「Forever Faster」的品牌精神不断挑战超越自己,进而在音乐圈成功佔有一席之地。

上週瘦子在个人 IG 的一句「我在 #PUMA」对外正式宣告入主 PUMA 名人堂,消息一曝光瞬间成为各大社群平台热议话题,粉丝们纷纷表示惊喜,更期待看到更多 E.SO 截然不同的新样貌。在其 IG 发文中,瘦子脚上的精品小白鞋正是诞生于 1980 年代的 PUMA 经典復刻篮球鞋款 Ralph Sampson,致敬 80 年代篮球界的传奇人物,Ralph Sampson 曾四次入选 NBA 明星赛的NBA名人堂,1983 年以七尺四的抢眼身高以及惊人的敏捷度加入休战顿火箭队展开其NBA生涯,新秀赛季就以每场平均 21 分得分及 11.1 篮板的耀眼成绩获选为年度最佳新秀,在 1985 年更得到 NBA 全明星赛 MVP 殊荣,同时,首双同名球鞋 PUMA Ralph Sampson 问世诞生。

拥有超狂传奇背景的 PUMA Ralph Sampson 以全白皮革包覆打造高端质感,鞋侧车缝上黑色皮革 PUMA 招牌弯刀并镶上金色 Ralph Sampson 签名字样,鞋头则保有篮球鞋的怀旧网眼设计,为精品小白鞋的极简内涵注入运动潮元素。E.SO 瘦子此次以独具的时尚品味演绎 PUMA Ralph Sampson 高段潮穿搭,率性套上 PUMA T7 连帽 T 恤展现运动新型格,用最纯粹的黑白配色打造 PUMA Ralph Sampson 復古经典的内敛底蕴。

晋升行家等级的时尚潮品攻略,E.SO 瘦子钦定 PUMA Ralph Sampson 復刻精品小白鞋,即日起于全台 PUMA 门市正式发售,建议售价 NT$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