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WHITEROCK 2020-21 AW IMAGE “THE SPACEDMAN 2.0”

-

我们用奔跑悼念、用笑容应战,以黑色隐身屏障、借机能适应环境,让外在的设计轻巧融入日常的生活,让所有顺理便捷的经验法则,终将成为滋养心底的强健灵魂,尔后,也会再次重新外显为自主自在的风格姿态。

 

 

-

 

WHITEROCK 2020-21 IMAGE:THE SPACEDMAN 2.0,对口全球当代的时下趋势与资讯流动,尝试用属于自己语言说出品牌的故事梗概,在同样以 “保护” 为出发点的概念发想下,将机能性的穿着配戴应用整合为 WHITEROCK 独有的进化歷程,维持每一层穿脱设计的唿吸空间,以及每一次外出背负装载的贴身思绪,期许在都会日常与自然解放的平衡中找到多元可能。

 


ABOUT WHITE ROCK : 「 EXECUTION OF LIFESTYLE | 全能履型」

创立自2008年,专注城市移动与街头漫游于各种舒适穿着的配戴手段,将机能风格与艺术品味相乘出不断进化的各式未来美型,店内贩售组成纳入更多丰富的元素,以 WISDOM®、IONISM 的城市机能为主导,在感受对应不同城市行旅的地形与天候变化所带来的的贴适制作之余,还能更加表现出时下流行趋势的剪裁技法与造型风范,形色的材质应用让各种「轻量防水、挡风透气、保暖亲肤」途径轻松贴近生活。

 

 

为了突显更全方位选品总合呈现,在追求绝佳平衡感与玩心趣味性同时,也邀集包括台湾新锐设计 4Dimension、Professor.E、SEALSON 等次世代;来自美国的 MYSTERY RANCH、日本的 Gramicci 与 NANGA、韩国的 Helinox ⋯⋯ 等,结合不同以往的时装艺术品味与街头本格玩心,规划延伸各式质感与实用兼具的选物,以及考量各种背负装载的收纳包款与随身物件,将生活品味重新凝鍊出不受时间考验的定番经典,成就 WHITE ROCK 全新品牌精神 —「 EXECUTION OF LIFESTYLE | 全能履型」,为不同类型的消费喜好提供完整的风格系列,并持续开发引进当代独具识别个性的使用体验。

 


WHITEROCK 品牌列表:

WISDOM® - 服饰 / 配件

以多元应用穿着的机能时装设计为基底,延伸出坚实洗鍊形象的台湾品牌,为穿梭不同都市城镇的旅人行者,提供近未来的舒适贴身制作,让沿途漫游不同经纬区域所遇上的节气状况,仍能保有其:「轻机能  便旅型 | TRIP EASY, FUNCTION BEAUTY」的品牌本质。

IONISM® - 服饰 / 配件

擅长运用强烈视觉艺术和俐落剪裁的技法,概念来自于大都会的常驻体验:生活在其中,个人就如同分子一样微小,构筑出城市鲜明又多元的性格,兼容独特的个性并互相影响,快速游离也深度融入,衬托出服饰与人们融合后的化学作用。

4DIMENSION® - 服饰 / 配件

2013年成立于台北的男装品牌,致力于对近未来服装面貌的追求,设计逻辑来自创新的细节制作、尝试各类型的机能面料、符合现代生活需求之实用性服装,在服装的机能性与时装轮廓中找到完美的平衡。

Professor.E - 服饰 / 配件

以假想的虚拟品牌设计师为名,构筑出诞生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实验室中的人物故事,基因取样至 Guy Fawkes — 引发 1605 年火药阴谋的密谋者之一,从反叛的血液中延伸出多重工法下的匠心技艺,藉由服装概念穿达出意识态度。

Gramicci - 服饰 / 配件

由经典原创的攀岩裤起家,品牌在近年与日本设计合作后带动了街头流行中的高度人气,不只在裤款设计上分别就亚洲人版型做开发,材质上也使用多家大厂专利技术,同时开发出更多在上衣、外套以及配件上的需求,呈现出制作多元的面向。

NANGA - 服饰 / 配件

以纯日制打入国际的知名羽绒品牌 - NANGA,概念源于喜马拉雅山脉被称为群山之王的8000米山峰 “南伽帕尔巴特峰 Nanga Parbat ” 。1941年成立在日本 滋贺县米原市,创办人抱持着「正因为困难才更要爬上那高峰」,因而将其名取为 NANGA。主要商品为睡袋、羽绒衣、羽绒裤等羽绒制品,以出色的检查技术手工挑选鑑定来自欧洲的高品质原毛,并在日本国内洗净而成精制羽毛。因此更加提升了羽毛原有的温湿度调整机能,使用扎实且没有羽毛特有气味的高品质羽绒。NANGA 是专门生产羽绒制品的日本神级大厂,标榜 Made in Japan 的最高品质保证。

SEALSON -  包款配件

试图透过长时间的观察以及实际体验,发掘城市中的日常生活与户外运动彼此间的互动关系,创造出兼容两者的机能产品,并探讨城市生活对于次世代的文化价值,诠释品牌对「城市机能」的定义,将机能与城市文化的血液注入产品之中。

Vapur -  水壶配件

唯一主打 — 软性摺叠水壶。以环保为设计概念,以终结瓶装水为目标, 提倡更方便携带的水壶来让更多人便于自备饮水,进而减少地球上塑胶瓶的使用,激发了另一种积极、乐活的人生态度。

KINTO -  生活配件

来自日本的KINTO成立于1972年日本东京都,以持续开发一系列高品质和独特风格的产品,希望将简约典雅的设计美学带入日本人的居家生活之中,同时也重视产品的永续性及实用性,透过这些器皿生活化至每个人的身边,让生活简单化并同时兼具时尚质感。

MYSTERY RANCH - 包款配件

在业界中有着顶级背包之称号,设计理念是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能经常使用的背包制作,并为使用经验带来卓越的舒适感与超常耐久性,经常以「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品质」来做为商品设计的目标,产品系列包括便利城市都会、山系使用,并不时推出美制军需代表作款式。

Helinox - 装备配件

源于开发顶级帐篷背后的DAC铝合金营柱大厂,从品牌上延伸出更强、更轻、更具有功能性的产品,并在各种风格生活爱好者当中广受欢迎。

SPUTINIK -  宠物配件

斯普尼克宠物用品,关注于饲主与宠物生活型态的每个细节,透过设计转换,将街头流行风格导入宠物用品之中,提供舒适与潮流感兼具的宠物用品,展现流行搭配的延伸性。

DRILLING LAB - 首饰配件

钻岩设计希望透过随⾝配件与生活物件传达事物的新价值,并细腻地藉由传统加工,重新呈现旧时代物件中,特有的实在感与信赖感;且在多元的⽣活面貌中,严谨地推敲出生活所需的要素,以实验精神重新找出传统价值的新定位。


WHITEROCK 远百信义A13 专门店

Add _ 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号6F
Time _ MON - SUN  | 11:00 -  21:30 (SUN - THU) / 11:00 - 22:00 (FRI - SAT)
Tel  _ 886-2-2511-0321

※本文内容由 WHITEROCK 授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