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材质大师Rado瑞士雷达表 从炽热中探索全新库克船长镂空艺术之美

材质大师Rado瑞士雷达表最新推出的Captain Cook库克船长系列高科技陶瓷镂空腕錶,再次确立品牌身为「材质大师」的地位。这款腕錶诞生于蕴含永恆戏剧张力的炽热之地,以电浆技术熔炼而成的高科技陶瓷材质,展现了Rado瑞士雷达表对创新技术和传统工艺的巧妙结合。

醒目的全新镂空设计,搭载Rado 瑞士雷达表全新的R808型镂空自动机芯,具有独特的几何形状和不同色调的零件,可以清晰地展现出复杂的机芯结构和运作原理,是对于复杂机芯结构和精緻机制感兴趣的爱錶人士绝佳选择。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腕錶的设计灵感源于1962年推出的同名錶款,充满了永恆的戏剧张力和探险精神。

而作为品牌新一任大使 - 韩国知名演员池昌旭在影片中穿着酷炫的皮衣,骑着重机在阳光灿烂的大道上疾驰而过,彰显出阳刚俊美的一面,完美诠释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腕錶不妥协的个性与时尚魅力。


库克船长结合阳刚、原始力量与创新技术 穿梭野外城市间展现独特个性

Captain Cook库克船长系列电浆高科技陶瓷镂空腕錶的创新材质和精緻工艺,完美地融合了矿物世界的阳刚、原始力量和现代科技的创新灵感,呈现出最高可靠性、精准度和原创性的电浆高科技陶瓷作品,无论在野外或城市环境,可尽情展现自己的独特个性,为探险家在野外和城市环境中提供了理想之选。

再创镂空艺术巅峰 库克船长系列高科技陶瓷镂空腕錶展现神秘碳灰色调

Rado 瑞士雷达表已成为「镂空艺术」系列的头号主角,提供了独特的收藏价值感。全新 Captain Cook 库克船长腕錶的电浆高科技陶瓷整体式构造錶壳,由环形拉丝电浆高科技陶瓷衬片构成,与錶壳和外部錶链的色调相辉映,搭配雾面电浆高科技陶瓷鍊带中间饰以抛光电浆高科技陶瓷鍊节,为新款镂空时计带来品牌一贯的极致表面耐磨特性以及神秘、深沉的碳灰色调。

在颇具运动风的可旋转錶圈内,温暖明亮的玫瑰金色时标环与经典的库克船长盒形双面防反光蓝宝石水晶玻璃錶镜形成鲜明对比。该錶款的蓝宝石玻璃錶镜呈现淡淡的烟燻色调,与腕錶略带的神秘感相得益彰,同时,还与吸引人的电浆灰色和玫瑰金色互成点缀。而在腕錶的钛金属底盖也同样採用了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让佩戴者可以清晰无碍地欣赏机芯和核心腕錶零件。

此全新腕錶最吸引的独特之处莫过于机芯装饰的玫瑰金色拉丝中央桥板,爱錶人士能够从尺寸更宽的錶盘窗口尽情欣赏,腕錶也多了许多色彩对比。腕錶搭载高度可靠的防磁Nivachron 机芯™游丝与长达80小时的动力储存,以及5方位的机芯调校标准(COSC等级)测试要求。

錶盘本身採简约的设计风格,带有简单的几何时标和时针、分针和秒针,并覆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以提高光线不足时的可读性。尽量减少视觉障碍,让双眼能够细细品味镂空机芯运作时的美感。建议售价 NTD 136,100。

远东百货 Rado柜点

远百信义A13 3F / 板桥大远百 2F / 远百竹北 1F / 台中大远百 2F


关于雷达表

Rado 瑞士雷达表以「材质大师」之名享誉世界,彻底改革了传统制錶工艺,透过在其设计感十足的各系列中引入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各色彩组合的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 金属陶瓷引领制錶业。Rado 瑞士雷达表屡获知名国际大奖殊荣,被视为当今制錶业中最具前瞻性的设计品牌,始终扮演着制錶业中的先锋和领导者,树立标准并不断提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