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型男当道~义大利鞋王TESTONI 以不凡绅士风范亮眼派对时刻

关于 TESTONI

TESTONI 创办人Amedeo Testoni 在制鞋的歷史中心波隆那,开始追求他的制鞋工艺,在他24岁的时候,他已经精通了这座城市为人歌颂的大师制鞋秘密。1929年a.testoni品牌诞生,他开设了自己的工作坊来实现他的梦想,创造出风格与工艺自然浑成完美的鞋履。经过90多年后,Amedeo的梦想仍持续着,品牌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的商品。每一件作品,皆选用了最优质的材料精心手工打造,展示了传统与创新的精緻融合。今天,他的梦想已经走向全球,为世界带来极具表现力又与众不同的TESTONI奢华鞋履与皮具。

自12月份起正式进入欢聚的季节,从圣诞节、新年跨年夜、尾牙、年夜饭、新年春节、春酒,由于节庆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于此刻与亲爱的朋友亲人欢聚再一起,围绕着温馨温暖的欢乐气氛。这些欢聚派对的场合,一双正式亮眼的正装鞋是必备的行头,在举手投足间展现不凡的绅士风范。

 

拥有将近百年歷史的义大利鞋皇TESTONI,长久以来将现代美学与精緻舒适相结合,力求创造出时髦革新的时尚男士鞋履。一如品牌极具代表工艺”Bolognese Sacchetto”手套式缝法,每双鞋的内里特别运用极柔软的山羊皮手工缝制,穿着时,双脚感觉就像被手套包覆般保护着。经由此技术制成的鞋款拥有无可比拟的独创性,独一无二的柔软和舒适。

 

TESTON栗棕色牛皮孟克鞋 自信展现时尚,又不失舒适感

TESTONI精緻的”Stitch-turn”将简单线条化为美学动感

 

TESTONI正装系列以精緻的”Stitch-turn”手工反转缝制鞋面设计为最大的特色,将简单线条化为美学动感,为鞋履增加高级的时尚感。高质感的手染牛皮,创造出渐层的手工美感,另外,TESTONI绅士鞋採用OrthoLite ®鞋垫提供出色的缓震效果和舒适体验。搭配标志性酒红色皮革鞋底,更显奢华优雅。

 


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1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