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JEEP 2024春夏新装上市~穿上自信,散发无所畏惧的自信魅力!

SOURCE:JEEP

 

从1941年诞生至今,吉普一直保持着对冒险的热情与对自然的敬畏。它不仅是一辆交通工具,更是一个开启冒险之门的钥匙,吉普因出色的外型及优越的性能掀起风潮,带你领略不同的景緻,不论高山低谷荒野山林,从美国大峡谷到澳洲的乌鲁鲁亦或是台湾的山岳间穿梭,这粗犷冒险无所畏惧的形象深植人心,2024SS 这季也将更多吉普文化故事与灵魂注入设计中,如车头灯、吉普鸭与吉普手势等,让人们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吉普文化根源与精髓。



 

SOURCE:JEEP

 

春天万物生息,而Jeep 带领我们进入更多的丰富地形中,沿途的风景像一幅画卷,将这美景点缀在服装上,我们将路过的景色色彩融入服装设计中,探索山林植物的多彩世界,如青草绿、湖水绿、红土颜色等,唤醒我们的感官,让每一次的冒险都成为一场视觉与心灵飨宴。

 

 

SOURCE:JEEP

 

然而,在冒险的同时,我们也深知服装选择的重要性,因此,特别选用CORDURA的耐磨面料与可快速调节温度的COOLMAX凉爽面料,为冒险者提供更好的舒适度与保护性,Jeep Spirit也期许设计出最好看的COOLMAX套装,将伴随着您探索世界。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8F

远百桃园 7F、远百竹北 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