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潮流人士都在穿的勃肯鞋!与Stüssy三度联名,经典麂皮鞋面简单穿出「Clean Fit」氛围感!

近年来拖鞋逐渐出现在各大穿搭爱好者身上,许多人可能会担心拖鞋稍显休闲不正式的印象,

但其实许多拖鞋的款式外型除了轻巧方便外也不至于过于随便,简单加上一些搭配小巧思就能成为穿搭重点!

 

而近日,,Stüssy 与 Birkenstock 时隔两年再次联手打造合作鞋款,此次一改以往的选

择,推出一种全新风格的鞋款「Solana」,鞋面的经典麂皮材质加上代表双方品牌的「米白」、

「驼色」、「薄荷绿」三种配色,完美呈现近年相当火红的「Clean Fit」特殊氛围感!

 

这次「Stüssy & Birkenstock」合作鞋款,鞋面採用了经典的麂皮材质外,内侧更是加入了超长柔软

羊毛,在气温逐渐变冷的当下依然适合在户外穿着,并在鞋侧边均有压印标志性的 Stüssy Logo。

配色方面,除了代表双方品牌的「米白」、「驼色」两个配色外,此次的特殊色「薄荷绿」则是让人在寒冷的冬天依旧能感受到如夏天舒服的清新感。

 


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6F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6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