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引领足部保养新趋势~FUJI小姿足美腿机摆脱久站不适感,真「䟴」好舒服!

 

据主计处统计,台湾目前已有近700万、佔就业比例60%以上的服务业就业人口。对于这些人来说,不论是需要长时间站立的门市人员,或是久坐办公椅的临柜人员,都因为长期无法伸展的固定姿势,而经常出现多种影响程度不一的足部不适徵兆;因此,简易且有效的足部保养方法,早已成为全台就业人口的一大重要课题。放在家中轻巧不占空间,又能释放腿部压力的FUJI小姿足美腿机,让久站、久坐的上班族都能轻松保养迷人美腿。

 

抖脚助健康」  久站久坐及从事服务业者「䟴」起来

过往,华人社会始终将「抖脚」视为没仪态、粗鲁的生活行为:「人摇福薄,树摇叶落」、「男抖贫、女抖贱」,坊间甚至衍生「抖脚会造成脚癌」的传闻。其实,若能正确且持续地做「䟴脚」动作,早已经国外研究证实,对于普罗大众有协助身心健康的正面效果。

「䟴脚」,并非一般常见的「抖脚」水平晃动腿部动作,而是一个反覆「踮脚尖」与「放平脚掌」之间,同时连带着小腿肌肉反覆收缩的小幅度运动。根据日本一项研究报告中提及:持续3分钟以上的「䟴脚」运动,可达成人体体温升高1度,大约等同于健走20分钟的效果。另外,日本知名骨骼矫正运动疗法专家,也在着作里明确提及「䟴脚」对身体带来的三大好处,包含:1/缓解膝盖疼痛、2/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3/稳定情绪。日本大学研究甚至还发现,「䟴脚」运动有助于膝盖部位的软骨再生。

无独有偶,英国的伦敦大学与美国的密苏里大学,也同样曾经针对「䟴脚」运动进行专题调查,除了一样能明显增强下肢血液循环外,心理方面也能产生纾压效果,防止焦虑、抑郁等症状产生,长期观察甚至发现会令人更为长寿!

 

FUJI小姿足美腿机  引领足部保养新趋势  

为了体贴照顾小资族的每一双腿,FUJI身为「AI按摩科技领导品牌」,在新款「小姿足美腿机」中,全新导入足部按摩「黑科技」,透过革命性「3段高频䟴动」功能,带动足后跟腿部运动,让消费者的双腿能获得深层放松、促进循环,同时解放久积于足部的深层疲劳,让您享受真「䟴」的舒服感。

 

而「气压温感热敷」功能,3段按压式气囊彷如热毛巾一般,热敷脚底与小腿部,温感揉捏释放压力,让秋冬因寒冷而不适的腿部肌肉获得良好舒缓。

 

美型大方的「FUJI 小姿足美腿机」,「足底指压」滚轮整合了顶揉、按压、推刮等多种按摩手法,底脚还能依据腿部曲线调整角度,让全腿都能获得最舒适的款待。另外,产品特殊的翻盖设计,除了掀盖即可享受按摩外,阖盖霎时变身为精緻美款的椅凳、搁脚凳,上盖还添加记忆海棉增加坐感舒适度,每项细节都精心打造,绝对是诸多服务从业人员的最佳舒压良伴。FUJI 小姿足美腿机建议售价19,800元,新品优惠价15,800元。

 

FUJI 小姿足美腿机 FG-350

派对棕

都会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