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农纯乡 x 赵小侨「当妈后更美了」!温暖我从备孕到产后

Source:农纯乡

 

农纯乡 滴鸡精是百货市售 NO.1,创立于 2015 年

2023 母亲节特别企划「当妈后更美了」

那个美不是指外在样貌的美,而是成为妈妈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与魅力!

 

农纯乡 妈妈馆代言人 赵小侨分享成为妈妈后才真的意识到:「原来我没办法做那么多事情!

我不想放弃所有想做的事,从中练习如何去转换、找到平衡。」过了 40 岁后,

也体会到维持皮肤、精神,就比年轻耗费许多心力,而她的秘诀就是好好吃饭跟补充营养品。

 

Source:农纯乡

 

在备孕、怀孕、产后不同阶段的小侨,农纯乡滴鸡精一路陪伴着她,

她说:「农纯乡滴鸡精是心灵与精神的营养来源。」在忙碌工作中无法吃饭之下,

小侨会热一杯滴鸡精,至少让自己补充蛋白质的营养,也会感觉更有体力!

 

Source:农纯乡

 

农纯乡滴鸡精严选屏东大武山黑羽土鸡,来自于产销履歷牧场,食品安全从原料把关做起。

採取第一道初淬精华,不加入一滴水,提炼且锁住最高营养的蛋白质、胺基酸。

农纯乡滴鸡精荣获国家食品健字号「抗疲劳」认证、世界品质评鑑大赏 Monde Selection 最高荣誉

【金奖】、【妈妈宝宝】最爱妇幼菁品大赏。

 

Source:农纯乡

 

今年度推出专为女性打造的新口味「红枣枸杞滴鸡精」,加入新鲜红枣、

草本枸杞的萃取, 养生双汉方层次提味,回甘清甜香,忍不住让人一口接着一口。

 

 农纯乡陪你 #当妈后更美了 

即日起~112/5/16(二) 宠爱之名 3 大好礼,犒赏妈妈们一整年的辛劳!

不妨选个悠闲时刻,前往农纯乡专柜,亲身体验滴鸡精,将健康送给最爱、最感谢的女人。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5F、远百板桥 B1

远百桃园 6F、远百竹北 3F、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