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每次都舒服到睡着~零负评女神-林依晨最爱按摩椅品牌: FUJI爱沙发!4色温感沙发按摩椅全新上市

source:FUJI

 

沙发按摩椅领导品牌「FUJI爱沙发iSofa」推出新作 AI智慧爱沙发,零负评女神-林依晨多年为爱沙发代言,分享多年来的体验~「每次坐上按摩椅最后都舒服到睡着」。

 

AI智慧爱沙发导入全新「AI智慧感知侦测系统」,加上「疲劳追踪模式」感知妈咪身体变化与疲劳程度,智慧侦测妈咪的疲劳点,让一按都点点到位。此外,「5大智能模式」加「8大按摩手技」让妈咪沉浸在深层的放松中,感受被疗癒、珍爱的浪漫感觉。全新AI智慧爱沙发推出「自然褐」、「思考灰」、「时尚紫」与「美好粉」四种颜色, 从里到外传递满满浪漫氛围,以色彩来妆点幸福生活,提供个人纾压而放松空间,恣意感受FUJI的浪漫贴心祝福。

 

source:FUJI

 

FUJI按摩椅品牌发言人李岳勋表示,FUJI按摩椅自2013年锁定轻巧居家时尚市场,推出第一款时尚居家沙发按摩椅以来,至今已超过10个年头,稳居「沙发按摩椅领导品牌」地位,在研发新品上仍保初心,跟随FUJI全系列于2023年导入AI按摩科技,更期待带来有感而有效的放松,温暖每一个疲惫的身心,让使用者不仅亮丽更加智慧。

 

FUJI AI智慧爱沙发 体贴送上最宠爱的按摩手法

FUJI AI智慧爱沙发,帮你释放所有累积下来的各式压力,首度导入「AI智慧感知侦测系统」,让你坐上AI智慧爱沙发不需多语就能透过先进智能传感器,迅速感知从早到晚身体变化,精准找出疲劳点,体贴送上最宠爱的按摩手法,而疲劳追踪模式更让每一按都是浪漫到位。

 

source:FUJI

 

AI智慧爱沙发具备8大按摩手技,搭配3D舒揉指压,丰富按摩技法让你彷彿陷入最静谧的ME TIME 时刻,而五大智能模式更是深层舒缓妈咪穿梭在职场、家庭的DOUBLE 疲劳感。功能包括全身放松、肩背放松、腰臀舒缓、顶臀拉伸与摇篮模式,用最深层按摩技法舒缓身心每一吋的紧绷感,另外,搭配全新升级的3D足底滚轮按摩、美臀拉提舒压与瑜珈伸展功能等,释放身心灵压力值,唤醒妈咪被珍爱的浪漫感觉。

 

source:FUJI

 

FUJI 时尚浪漫氛围四色系 妆点幸福日常色彩

外观设计上,AI智慧爱沙发推出4款时尚浪漫色系-「自然褐」、「思考灰」、「时尚紫」与「美好粉」,无论身扮何种角色的妈咪,都可以选择最能展现自己风格的色系,增添日常幸福氛围。

 

自然褐

思考灰

时尚紫

美好粉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7F、远百竹北 5F

新竹大远百 5F、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9F、高雄大远百 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