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這個味地球沒有!?可口可樂新口味「星河漫步」夢幻登場

大家熟知的可口可樂才在4月,分別在7-11和全家推出限量香草和櫻桃口味,復刻當年喝到這種新奇口味的感受,Coca-Cola這次全新口味「星河漫步Starlight」堪稱地表上找不到的味道?Coca-Cola日前在國外上市引起轟動,台灣終於也能買到啦!

圖片來源:可口可樂粉絲專頁

可口可樂突破口味極限,推出首款以太空為靈感打造的限量新品星河漫步Starlight,外包裝以銀河、星光為主題,搭配紫紅色的夢幻漸層,打造星空宇宙感,不只是外包裝充滿,連口味都讓人意想不到!台灣上市的星河漫步Starlight是無糖、無熱量,如果試試看星空味道嗎?那就來試試可口可樂的星河漫步Starlight吧!

可口可樂星河漫步Starlight限量禮盒

此外,至LINE官方帳號【Coca-Cola隨時樂】參與「可口可樂」星河漫步Starlight尋寶活動,還有機會抽中限量的「可口可樂」星河漫步Starlight禮盒!

活動期間:5/1(日)至5/31(二)
活動辦法:參與「可口可樂」星河漫步Starlight指定活動即可獲得線索,於活動期間內至「可口可樂」LINE官方帳號【Coca-Cola隨時樂】,開啟選單中的網站,輸入兩組以上線索,即可參加「可口可樂」星河漫步Starlight限量禮盒抽獎活動。

詳情請洽可口可樂官網或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