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淚之女王-金智媛 財閥千金風必學穿搭!霸氣女總裁的辦公室時尚~一起看霸氣女總怎麼收服金秀賢

source:BALMAIN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2024年必追韓劇《淚之女王》正式開播,財閥千金與帥氣駙馬的精彩劇情,果不其然收視週週創新高,金智媛在劇中飾演的女王集團百貨社長洪海仁,出眾的美貌讓金秀賢為之著迷,在背景和性格懸殊的兩人之間高甜互動引領話題的同時。

 

source:BALMAIN

 

由金智媛飾演的美麗多金財閥公主「洪海仁」的精品衣櫥也成功捕捉了觀眾們的目光,被譽為就算不是千金也該學的新一代「辦公室質感穿搭模版」。一窺她劇中財閥千金風穿搭,分集劇情的同款時尚單品全幫你找出來。一邊面對殘酷激烈的商業鬥爭,一邊重新尋回對彼此心動的感覺。

 

source:BALMAIN

 

最新韓劇《淚之女王》女主角金智媛於最新集數亮相BALMAIN經典金釦系列展現華麗財閥千金之姿;女主分別於最新第七與第八集身穿金釦西外與金釦針織套裝亮相,如劇情所演繹,展現如女王般高貴華麗氣質。

 

source:BALMAIN

 

為了展現財閥千金的奢華氣質,金智媛選擇BALMAIN水鑽漸層短洋裝現身,微低胸設計隱約展露性感的一面,卻不會過於誇張,更彰顯出傲氣女王的姿態。

 

source:BALMAIN

 

日前金智媛也於電視劇訪談中,以BALMAIN春夏最新秀款玫瑰系列西裝外套出席。玫瑰釦飾奢華點綴無領西裝外套、墊肩及腰身設計,盡顯女神優雅姿態。

 

經典單品推薦

粗花呢金釦西裝外套(玫瑰粉)

雙金釦合身西裝外套(亮紫紅)

玫瑰釦飾無領西裝外套 (白)

V領金釦針織開襟衫(黑)

金釦針織短版針織衫(亮紫紅)

6釦針織格紋短裙(亮紫紅) 

 


關於BALMAIN

BALMAIN品牌由Pierre Balmain先生創立於1945年,以其高級訂製時裝、成衣、配飾及香水著名。現任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傳承Pierre Balmain先生精細工藝,充分利用令人敬佩的精湛傳統時裝手工藝,塑造鮮明的線條與結構、獨特的剪裁與輪廓,創新的法式風格,受到全球各界明星及高端時尚雜誌的青睞。

 

販售櫃點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