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怪可愛聯名女鞋~FAIR LADY 與 HAPPYFACE 跨界合作,俏麗趣味讓人超想收藏!

FAIR LADY 與來自日本京都的品牌 HAPPYFACE 首次推出海外聯名款女鞋,此系列採用

HAPPYFACE 經典的「LADY EMMA」為設計概念,加入奢華時髦的珍珠、鑽石、墨鏡等元素,更

融合品牌精神"Every Face Is Happy Face",打造風格鮮明且復古的鞋款,希望替生活創造快樂氛圍!

 

代表昭和摩登的 HAPPYFACE,融合了歐美流行及日本文化,彷彿回到日本昭和時期,人們帶著樂

觀態度迎接未來,希望能帶領大家每天充滿快樂的生活。Open Surprise ! 為每一天創造 HAPPYFACE ! 

 

HAPPYFACE 與FAIR LADY 經典女鞋系列"我的旅行日記、小時光、軟實力"結合,邀請妳在日常步

履中Make you smile! Enjoy your fashion! 而專屬的真皮鞋墊更是以 LADY EMMA 出發,四處可見

「HAPPYFACE」及趣味十足的LOGO,從鞋盒至女鞋設計本身,處處充滿細節,全系列商品全遠百櫃點限量發售。

 

日本聯名鞋款推薦1/ 瑪莉珍鞋

聯名鞋款特別與我的旅行日記、小時光系列結合,包含平底、低跟、中跟瑪莉珍鞋,除了俏麗外型

外,更擁有舒適厚切軟墊、護趾棉設計,讓妳打造甜美風格外,雙腳也能享受舒適柔軟、從容行走。

 

日本聯名鞋款推薦2/ 平底鞋

添加精緻珍珠釦及愛心釦細節,讓整體造型更加優雅甜美,也保留柔軟羊皮及彈力芝心鞋墊減壓設計,讓妳享受聯名鞋款的輕盈舒適。

 

日本聯名鞋款推薦3/ 厚底休閒鞋

無論是小白鞋、穆勒鞋、高筒鞋,滿足妳對休閒鞋的需求,從4.5~6.5cm時尚厚底輕鬆增高,到特製logo透氣真皮鞋墊,穿著更加舒適不悶腳外,更能替個人風格增添豐富樂趣。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3F、遠百板橋 2F

遠百桃園 2F、新竹大遠百 2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5F、遠百花蓮 1F

遠百嘉義 2F、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1F、高雄大遠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