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CHARLES & KEITH 與質感品牌 mouggan 超強聯名!

引領時髦人士創造風格的CHARLES & KEITH,最樂於探索不同的穿搭靈感,打造出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造型。2021年冬季與深受女孩們喜愛的風格品牌mouggan聯名合作,以米杏色、奶茶棕、松露褐、灰紫色等莫蘭迪色調,與流暢簡約的廓形線條,打造出充滿知性氛圍的質感單品,並由GEmma 吳映潔擔任故事主角拍攝形象大片,演繹出真實自在的迷人風格。

寬鬆但具有線條感的輪廓、柔和的大地中性色調、造型獨特的鞋包配件,mouggan品牌總監、也是社群風格達人大饅大力鮮明獨特的穿著風格,深受氣質文青系女孩們的喜愛。mouggan髦梗取自台語「不同」的諧音,堅持在穿著上尋找獨特的細節、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真實自我,這樣的理念與CHARLES & KEITH藉由鞋包展現個人獨特樣貌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CHARLES & KEITH本季與mouggan攜手推出各四款鞋子與包包,並邀請GEmma 吳映潔拍攝形象大片:中性百搭的針織衫結合這幾季最受歡迎的厚底溝紋鞋底靴及柔軟手提包;mouggan 的人氣洋裝外罩長版西裝外套、運用方頭牛津鞋及腋下包搭出大器時髦的氣場;同色系襯衫套裝以方頭粗跟襪靴與拉鍊小方包為簡約風格加分。GEmma 吳映潔完美演繹身處街頭的輕鬆率性、居家休閒的隨興愜意、以及攝影鏡頭前的專業俐落,在何時何地都能以最真實自在的樣貌散發迷人魅力。

CHARLES & KEITH X mouggan 全系列聯名鞋包取材自 mouggan 2021 秋冬服裝主色系,以灰調的粉紫、代表品牌色的奶茶棕、松露褐與經典米杏色調,結合 CHARLES & KEITH 的經典款式,打造屬於秋冬的溫柔時尚。聯名鞋款包含厚底靴、襪靴及紳士鞋,有著這幾季最受歡迎的厚底溝紋鞋底,搭配撞色、方頭、粗編織鞋帶等細節,以及打印聯名logo的精緻皮標,既時髦又兼顧穿著的舒適度。聯名包款則涵蓋經典實用的各式包型:水桶包、腋下包、手腕包、小方包,每款都是搭配性極強的熱門包款,配上柔和簡約的氣質莫蘭迪色調,將秋冬全身造型妝點出不同流俗的個人風格。

▲拼接粗跟襪靴 2,590元▲

▲厚底切爾西短靴 2,490元▲

▲寬鞋帶厚底軍靴 2,590元▲

▲厚底紳士鞋 1,990元▲

▲鉚釘拼接水桶包 2,390元▲

▲扭結提柄軟包 1,690元▲

▲金釦梯形肩背包 2,090元▲

▲雙向拉鍊小方包 1,790元▲

 

CHARLES & KEITH 與mouggan聯名系列,已於2021年11月1日起於 CHARLES & KEITH官網 、全台遠百門市以及 mouggan官網 聯合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請女孩們手刀搶購!

遠東百貨 CHARLES & KEITH 專門店

板橋大遠百 2F (02)2964-2822 │ 台中大遠百 2F (02)2254-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