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小眾尋寶!AISLE複合式選品店進駐遠百信義A13

這世界上有些品牌,相較於用力追逐潮流,

他們只是緩緩的,按自己步調前進,

用獨特鮮明的形象和設計,取悅支持他們小眾。

如果妳喜歡尋寶,品味鮮明,那麼有腔調的小眾鞋包會是妳的BFF。

AISLE將獨立設計師與消費者聯繫在一起,

發掘新銳小眾的獨特魅力,提供主流之外的有趣選項。

遠百信義A13 2F AISLE by abcense 全新登場

 

MATTERMATTERS 有機香氛蠟燭

源於倫敦的MATTERMATTERS,擅長運用趣味幾何和大膽撞色設計包包配飾,產品於巴黎Arts Décoratifs博物館選品店、紐約ANTHOM、yoox.com等均有販售。此季設計師延伸感官創意,發想出CastingSpells 及Phases of the Day 兩個香氛系列,體會設計師的魔法,用嗅覺刻畫日常記憶。


MATTERMATTERS 包包配件

MATTERMATTERS是一個定位於設計和時尚之間的有趣品牌,由主理人Flora於2014年在英國倫敦創立,獨特的平面視覺語言及趣味大膽的撞色搭配,得到歐美各設計博物館選品店的青睞,於巴黎Arts Décoratifs博物館、紐約ANTHOM、yoox.com等均有販售。


Le Specs 墨鏡

來自澳洲的墨鏡品牌 Le Specs,其設計跳脫傳統思維,有著前衛、不受拘束的線條,加上板材、金屬、鏡片色彩的搭配,造就了無限排列組合的創意,也因此受到相當多明星喜愛,舉凡 Lady Gaga、Gigi Hadid、Bella Hadid、Rihanna、Dakota Johnson、Zayn Malik ...等明星都曾配戴 Le Specs 墨鏡。


abcense 女鞋

常在各大時裝周及歐美買手店出現的新銳品牌abcense來自台灣,設計師善於跳脫傳統製鞋框架,用趣味幾何的造型結構,重新詮釋鞋履作品。abcense 在英文中是「缺席」 、「留白」的意思,品牌期許,每一位穿者可以透過與作品的互動,產生獨一無二的內心感受,為自己的穿著風格下定義!


THEY NEW YORK 男女鞋

來自紐約時尚圈的鞋履新秀THEY NEW YORK,以極簡俐落的造型在曼哈頓的多元風格中崛起。鞋履中融入了各種現代風格元素,導入平面設計的概念,大膽幾何輕巧融入鞋子表面。廣受國際時尚潮人追捧。


MAM ORIGINAL 當代首飾

愛地球的西班牙品牌MAM Original ,是個無塑料、可持續發展的環保首飾系列。其設計前衛創新,以鋼圈、圓形軌跡為靈感,不管是耳飾、戒指或手環,初衷都是傳遞環保。MAM品牌背後,有一班珍惜自然的年輕藝術家,他們認為:「在MAM,我們相信改變世界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就是鼓舞他人。」


YUME YUME 男女鞋

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特色女鞋品牌,其童趣舒適的外型,一推出便得到各大買手店愛載,在英國Dover Street Market 及 Selfridges百貨販售。YUME YUME商品皆為葡萄牙製作,採用VEGAN環保仿皮製成,符合歐洲環保標準。


PH7+ 女鞋

日本小眾設計品牌,簡約帶有設計感的中根款式,由日本在地職人手工打造,使用頂級柔軟羊皮搭配軟雕塑造型鞋跟,舒適好走,由於數量稀少,可接受預購或向日本訂製。


BCNV女鞋

來自紐約的新銳女鞋品牌BCNV,其幽默趣味的牌性,彷彿是個搞怪的高貴大小姐,對著你呢喃Be Seen Envy…異材質結合的雕塑鞋跟搭配經典流暢的楦型,成雙使用小牛皮面以及真皮大厎,為高質感的女鞋增添一絲另類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