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 |台灣獨家限定串飾 寄情珍貴台灣黑熊 守護這片土地的美好風采

Pandora台灣獨家限定串飾

寄情珍貴台灣黑熊 守護這片土地的美好風采

2021年5月,台灣 –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再度推出台灣獨家限定串飾,本次以台灣在地珍貴稀有的保育類動物為靈感,將「台灣黑熊」化作限定串飾主角。Pandora亦再度邀請台灣知名插畫藝術家 - 欣蒂小姐Miss Cyndi設計專屬插畫,以她獨有柔和、細膩的筆觸及如太陽烘烤過般的溫軟色調,為限定串飾增添滿滿的治癒感與生命力。

台灣黑熊躍上珠寶 寫下永續的美好願想

步入山林,巧遇台灣黑熊在梅樹下玩耍嬉戲,Pandora把一切美好盡收其中,亦期盼著與自然環境和樂共處。Pandora本次以台灣特有的「台灣黑熊」為創作主角,將守護環境的暖心情意灌注其中,再透過精巧工藝刻畫出活潑可愛的黑熊樣貌,除了象徵人類與動物共生,也期望配戴者時刻感受自然環境的美好與重要性,一起守護這片土地。 台灣黑熊限定串飾以925銀打造,並運用不同飽和色彩的琺瑯堆疊出充滿生命力的圖案。黑色琺瑯形塑出黑熊的身姿、白色琺瑯勾勒出黑熊胸前最具特色與魅力的V字斑紋、粉色琺瑯為黑熊的臉頰上染上一抹嫣紅,也為背景綴上朵朵的粉色梅花,最後再用綠色琺瑯繪出孕育萬物的山林輪廓,歌頌著大自然的美麗樂章,亦寫下對環境永續的美好願想。

[Pandora 台灣限定款] 台灣黑熊925銀琺瑯吊飾 NT$2,080

小火車與天燈邂逅時尚珠寶

於去年推出的台灣地區獨家串飾,則以台灣特有文化及經典美景為靈感,濃縮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記憶與故事,巧妙的將仙境景點阿里山、及點亮夏日夜空的平溪天燈揉合在珠寶首飾中,向全世界道出迷人的寶島風采。

鐵道小火車串飾以925銀打造,搭配紅色琺瑯鐵道火車於櫻花森林中緩緩行駛,滿載著希望與重新出發的涵意。祈福天燈串飾則以藍色琺瑯呈現夏日夜空,冉冉升起的天燈猶如點點繁星照亮台灣,而天燈上寫著「平平安安」的美好願望也代表著對台灣這片土地祝福的心意。

[Pandora 台灣限定款] 鐵道小火車925銀琺瑯吊飾 / 祈福天燈925銀琺瑯吊飾 NT$2,080


全台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