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EARTS ON FIRE 首位大中華區代言人

HEARTS ON FIRE 首位大中華區代言人 張梓琳小姐

與「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共同綻放耀眼光芒

美國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完美切割的鑽石著稱,由極少數先進技術工藝卓越的大師全程手工切割打磨嚴選千分之一的頂級天然原石,完美對稱的車工才能造就「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其極致璀璨的迷人光芒與火光,其他鑽石無法媲美。

當光線照射進鑽石時,如果鑽石並非完美車工,光線便會從底部和側面漏出、切割太深或太淺也會令鑽石失去光芒,也就無法突顯鑽石本身的珍稀可貴;對於HEARTS ON FIRE而言,配戴HEARTS ON FIRE珠寶的女性,自信、獨立,就像HEARTS ON FIRE美鑽一般,每一位都是如此獨一無二,用女力雕琢對生活的熱情,編織夢想與生命的熱切,人生的洗禮如光一般照射,或刺眼、或溫暖,但HOF WOMEN總能將這份光芒內化再散發出令人目眩的耀眼火光。

在2020年,HEARTS ON FIRE很榮幸歡迎世界小姐張梓琳小姐成為品牌創立逾20年以來首位大中華區代言人,張梓琳小姐同時兼具堅毅的性格與溫婉的氣質,耀眼出眾的她不僅驚豔了時光,更溫柔了歲月,將HOF WOMEN的特質顯露無疑。

越努力 越幸運 淬煉如鑽石一般的耀眼火光

張梓琳小姐自小便接受專業運動員的訓練,在場上磨練出驚人的意志力;大學期間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開啟了模特兒的職業生涯,活躍於多本國際時尚雜誌與代言,甚至獲得時裝大師Giorgio Armani的青睞,多次欽點參與其大秀。

2007年,在世界級的選美殿堂第57屆「世界小姐」大賽中,得到評審與大眾的一致公認獲得加冕,成為華人首位世界小姐冠軍,在亞太及歐美地區被大家所認知,在世界小姐的一年任期內,張梓琳環遊世界從事慈善公益活動,期間募集到的善款超過3200萬美元,打破了歷任世界小姐的紀錄;此後,她獲得由聯合國婦女署(United Nations Entity for Gender Equality and the Empowerment of Women)頒發「社會性別平等宣導人」,直至今日繼續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中,同時並參演多部戲劇,工作忙碌之餘,張梓琳小姐於2013年低調完成婚禮並於2015年誕下可愛的女兒。

 

作為一名模特兒、演員、慈善家、人妻、母親,張梓琳小姐經過歲月與人生的淬煉更加閃耀,有如HEARTS ON FIRE鑽石一般綻放璀璨光芒。

2020年度新作 LORELEI REVERIE系列

首次曝光的大片中,張梓琳小姐配戴HEARTS ON FIRE 2020年全新作品LORELEI REVERIE系列驚艷亮相,延伸自經典LORELEI系列的LORELEI REVERIE系列,靈感源自於時尚界,特別是蕾絲布料織品,蕾絲是最能呈現女性特質的布料,最浪漫、經典、性感,看似柔弱卻又無比堅韌。仿若蕾絲的縷空結構精密細緻,輕盈而美好,點燃每位女性心中美好事物的憧憬與遐想,只要穿戴上LORELEI REVERIE系列,就能創造生活中的無限美好。


L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項鍊

鑽石總重約24ct 約NT$3,800,000

L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環狀耳環

鑽石總重約3.8ct 約NT$450,000

 

L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戒指

鑽石總重約2.5ct 約NT$590,000

 

 

 

L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項鍊

鑽石總重約5.3ct  *可轉換式設計 約NT$950,000

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手鍊

鑽石總重約2.8ct 約NT$369,000

L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項鍊

鑽石總重約1.5ct 約NT$241,000起

L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耳環

鑽石總重約0.9ct 約NT$139,000

L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戒指

鑽石總重約1.3ct 約NT$236,000起

L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項鍊

鑽石總重約1ct 約NT$194,000起

LORELEI REVERIE玫瑰金鑽石項鍊

鑽石總重約1ct 約NT$186,000起

LORELEI REVERIE玫瑰金鑽石項鍊

鑽石總重約1.5ct 約NT$245,000起

LORELEI REVERIE玫瑰金鑽石耳環

鑽石總重約0.9ct 約NT$139,000

LORELEI REVERIE玫瑰金鑽石手鍊

鑽石總重約2.8ct 約NT$369,000

ORELEI REVERIE玫瑰金鑽石戒指

鑽石總重約1.3ct 約NT$230,000起


遠百櫃點一覽: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 新竹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