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Earth music & ecology #冬季時尚小清新

冬天來臨,你的穿搭都準備好了嗎?

在網路界擁有大票人氣的日系品牌 Earth music & ecology,

代言人為形象清新的實力演員宮崎葵,

品牌概念來自「因為地球是人類的共同家園,所以要透過熱愛的事物,傳達出每個人的正能量」,

在寒冬裡,你是否感受到這股滿滿的時尚熱情呢?

 

 

earth music&ecology(@earth__1999)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的秋冬流行款,延伸品牌概念,透露出這種自自然然的舒適感。

選用較寬肩線的方式表現身型,尤其表現在大衣上:大衣流暢的線條,

運用大幅的柔和曲線,劃出了整體線條。

 


無翻領的設計,會自然地襯出內搭的襯衫或高領,流露出冬季衣物特色,同時增加修長感。

如果有些小配件,例如項鍊、長版圍巾,很建議可以一起配掛,強化全身的視覺長度。

 

另一個重要元素是大衣旁邊的開衩設計,無形間讓側身的視線拉高,

也透出裡頭裙裝或褲裝的搭配,為時尚增添了一點趣味感。

 

這次的內搭推薦,是混毛的小高領長版毛衣。在領口部分設計為寬大外翻領,更顯露材質的溫暖感。

不規則的寬鬆剪裁,讓線條自然垂墜在每個人的身上,展露輕鬆自在感。

 

旁邊的開衩元素,會局部的提示側身線條,將視覺感集中在上半身,讓身型更為顯瘦。

 

裙子的部分,在本季則是設計的比較中高腰。

偏長的設計一樣是為了增長視覺感,多皺褶的縫製添加了衣服的層次感。

不管是將上衣放下,或者折起,這件裙子都能表現很好的穿搭效果。

搭配起大衣也能露出局部美感,十分百搭。

 

[本文由MegaCity板橋大遠百提供場地及服裝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