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 再推全新限量版串飾 聲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鼓勵孩童擁抱夢想與希望

Pandora 再推全新限量版串飾

聲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鼓勵孩童擁抱夢想與希望

2021年3月,台灣 –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為了促進全球弱勢兒童福祉,2019年開始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建立全球合作關係,協助基金會為超過 1,000 萬名兒童和青少年爭取教育機會、自我表達和未來求職等相關輔助;今年國際婦女節前夕,Pandora設計推出Pandora for UNICEF「夢想天藍捕夢網限量版串飾」,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年輕世代賦權行動盡一分心力,攜手提供兒童,尤其女童與年輕世代追求夢想、發揮所長的技能與機會。

目前全球 15 至 24 歲人口中,有 22% 未就業、未就學亦未接受職業訓練,其中 68% 為女童和青少女。Pandora 自 2019 年起透過「Pandora for UNICEF」計畫,聲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以確保每個孩子不只有生存的權利,還能成長茁壯,亦期望讓更多人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例如在中美洲瓜地馬拉的「捕夢網」(Dreamcatcher)計畫,規畫以「UPSHIFT」發展形式為方向,幫助原住民和偏鄉地區的弱勢青少年重返校園並培養未來發展所需的技能,內容包含安排學生接受中等教育與校外實習等。

Pandora 永續發展部門負責人 Marissa Saretsky 說:「從 2019 年開始,Pandora 非常榮幸能資助全球多國推行學習與技能發展、權利意識以及性別平等活動,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年輕世代賦權行動盡一分心力。瓜地馬拉的『捕夢網』計畫涵蓋至關重要的初中教育,為當地男童女童開啟未來之門。」

為力挺兒童與年輕世代擁抱夢想與希望,Pandora 選擇捕夢網作為本次限定版串飾的設計核心,源自北美原住民護身符的捕夢網,能捕捉好夢、使人不受惡夢侵擾,Pandora便汲取這份傳說與寓意、延伸既有的捕夢網串飾設計,將下方垂墜的羽毛染上象徵夢想和靈感的天藍色,並在捕夢網中間也綴上一顆天藍色鋯石,創造出全新「夢想天藍捕夢網限量版串飾」,最後刻上”Believe in the power of your dreams.”鼓舞兒童與年輕世代相信夢想的力量。

未來,Pandora將繼續透過「Pandora for UNICEF」計畫,持續支持弱勢兒童與年輕世代,包含邊緣化族群或原住民族群,使人人都有機會發揮潛能。

Pandora夢想天藍捕夢網 限量版925銀串飾 NT$2,480

在 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6月4日 期間,每售出一顆Pandora for UNICEF 「夢想天藍捕夢網限量版串飾」,Pandora 將會捐出15歐元,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促進兒童福祉的工作,包括教育、性別平等、權利意識、賦權兒童等項目。

此筆捐款也將用來購買課本等必需品,積極守護下一代的教育。

了解更多訊息:http://www.pandora.net/universe/pandora-for-unicef/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不代表、代言或推薦任何品牌、產品或服務。

立即加入我們,共襄善舉。#PandoraForUNICEF、#CharmsForChange

# # # Pandora夢想天藍捕夢網限量版串飾於2021年3月4日起於全台門市發售。# # #


Pandora攜手得獎導演Irene Baqué

以影片傳遞女性互助、彼此扶持的龐大力量

2021年3月,台灣 –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為響應國際婦女節,攜手得獎導演Irene Baqué,以《Our Sisterhood》系列短片傳遞女性互助、彼此扶持的龐大力量。Irene Baqué 的作品專門探討性別平等與女性權利等議題,這次她以多位偉大女性的真實故事為題材,凸顯出女性互相扶持,並幫助彼此找到力量、韌性與自信的重要性,更探討在人生不同階段,姊妹情誼對女性的意義,以及如何利用這些力量成長與茁壯,深具啟發。

故事主角之一是由 DJ 和創作人組成的 Creole Cuts,三人以音樂向自己的加勒比海血統致敬;第二個故事描述一家四代女性,因同樣嚐過為人母親的辛酸而相知相惜;第三個故事聚焦在 Bluetits 戶外游泳團的 15 位女性成員,雖然年齡與背景各異,卻因共同嗜好而成為人生夥伴。這些偉大女性在鏡頭前暢談自己的掙扎、堅不可摧的情誼,以及團結的力量。

Irene Baqué 表示:「對我來說,姊妹情誼代表女性彼此扶持、關愛與鼓勵,此次合作讓我能透過這些偉大女性的故事來傳遞這種精神。團結、接納、平等和賦權對現代社會至關重要,而國際婦女節就是號召大眾以行動響應改變的好時機,才能共同朝此目標邁進。」

Pandora 行銷長 Carla Liuni 表示:「人生會經歷不同階段,但有一件事始終不變,就是總會有陪伴在身邊、展現同理心並給予支持的那幾個『她』,這正是所謂的姊妹情誼。配合國際婦女節,Pandora 特別委託 Irene 拍攝系列短片,除了展現女性團結互助的力量,也想強調所有女性都有權利為自己發聲,以及不論成就是大是小,都能為彼此喝采。」

《Our Sisterhood》系列短片亦凸顯了賦權的重要性,這也是 Pandora 持續努力的方向,期望讓世界聽見那些需要被聽見的聲音並重視各族群的需求。

請至以下連結 觀看《Our Sisterhood》系列三部短片:《Soul Swimmers》、《Four Generations》和 《Creole Cuts》。

導演專訪

《Our Sisterhood》系列短片掌鏡人 — 導演 Irene Baqué 透過短片特輯,呈現不同年齡、背景、人生階段女性在日常生活的面貌,更突顯與其他女性相伴相扶,一同體驗人生高低起起伏,是何等珍貴。 她解釋:「對我而言,姊妹情誼代表女性彼此扶持、關愛與鼓勵,此次合作讓我能透過這些偉大女性的故事來傳遞這種精神。」 Baqué 對細節有敏銳觸覺,偏好質樸而色彩繽紛的影像,在每齣短片中捕捉親密、具感染力的姊妹情誼。 她也說:「不論是女性個人、在群體中,亦或是與好姊妹共處的面貌,我的目標是就是如實呈現這些女性的各種姿態與樣貌。」


有關 Pandora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的珠寶採用優質的材料以手工製作而成,並以可負擔的價格銷售。Pandora珠寶於全球逾100個國家約7,400個零售點銷售,當中包括超過2,700間Pandora品牌概念店。Pandora總部設於丹麥哥本哈根,全球擁有28,000名員工,並在泰國的兩個LEED認證設施中製造珠寶,主要使用循環再造的白銀和黃金。品牌更在哥本哈根的納斯達克證券交易市場上市;2019年,Pandora的總收入達219億丹麥克朗(約29億歐元)。


全台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