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APM Monaco 2018春夏系列-FESTIVAL

 

-APM Monaco,是來自法國南部沿岸的摩納哥品牌。
南法人崇尚優雅而創新的事物,而APM MONACO 正代表這種無拘無束的自在形態,以地中海的陽光為台灣珠寶界增添耀眼的活力。
品牌系列運用高級珠寶的精緻手工製作與獨樹一格的設計精神,充分表現法國南岸享受生活的態度,體現當代女性對獨立與創意思維的追求。

而APM Monaco 的創始人Ariane Prette來自摩納哥的珠寶世家,承傳了深厚的珠寶創製技術,更累積了三十年的創作經驗,專注創作獨具設計感而價錢合理的飾品,多年來品牌已在全球市場上確立特殊定位,且每個月都推出全新系列,讓各種風格的女性隨心所欲地搭配,自由呈現自己的樣貌,從日常工作到出席特別場合,APM Monaco的首飾都能營造自信、迷人、與眾不同的形象,

近來受到許多中港台藝人的喜愛,如范冰冰、周迅、鄭秀文、蔡依林都常被拍到配戴APM Monaco珠寶的身影。
於2011年, APM Monaco 專攻以設計為主的純銀珠寶, 把創辦人的傳奇發揚光大, 並設計創造了多款雋永時尚的作品,令品牌不止家傳戶曉, 更是現代、長青、永遠走在潮流前線的珠寶品牌。

 

今年度APM Monaco發表的春夏新品中,其中FESTIVAL系列,靈感源自坎城電影節的金棕櫚(Palme D'or),棕櫚葉子線條溫柔而立體的廓形, 展現了一種在夜空中精緻而耀目的氣場,在創作過程與對電影的光與影藝術探究進行了一場深刻對話,迷人的珠寶凝住了電影主角的絕代風華。

▲Silver Palme Bracelet銀棕手鐲

▲Silver Palme Necklace 銀棕項鍊(可調節長度)

▲Silver Palme Round Necklace銀色圓形項鍊

▲Silver Palme Long Earrings銀棕櫚長耳環

▲Silver Palme Earrings銀色金棕櫚耳環

 

如藝術品般,華麗卻又不失簡約與氣質,配戴上APM Monaco的作品,輕輕點綴一抹光采,
一眼便讓人墜入愛戀中。

 


APM Monaco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 2F

02-2961-1068

Top City台中大遠百2F

04-2254-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