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超值好入手~LOEWE繽紛小卡夾可愛到失心瘋

進入充滿期待與歡愉的12月,你也正在尋找交換禮物、或是犒賞自己的禮物呢?

近日LOEWE便將超值好入手的小皮件系列披上新風貌,以繽紛絢爛的色澤帶來濃烈的視覺效果,

除了帶來為品牌經典系列換上新色彩之外,還一併帶來滿載詩意彩盤的 Anagram 單色釉及藝術玩味

的 Bernard Leach 系列,相信會是你送禮跟自用的完美之選。

 

詩意的 Anagram 單色釉系列

Anagram單色釉系列靈感來自中國單色釉陶瓷工藝,旨在向清、明兩朝的先鋒陶藝致敬。

將經典皮件渲染上古董瓷器的色彩,淡茄紫、茶葉末及粉青等充滿詩意的名稱,盡顯單一色彩的韻

味與感染力。品牌經典的Logo標誌更以膨脹手法帶來嶄新的視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系列之中,

配件上的品牌Logo標誌更是以膨脹的手法帶來充滿新意的視覺效果,

讓人在感受東方古典之美時,也能被其新穎的設計所深深吸引。

 

充滿視覺趣味性的 Bernard Leach 系列

藝術玩味Bernard Leach系列,綴上英國陶瓷藝術大師Bernard Leach所設計的動物圖騰,

八爪章魚、青蛙、小鹿及魚等生動俏皮的印花躍上各式皮件,

圖騰壓印後表面更由人工手繪,讓每件單品成為最搶眼時髦的焦點。

 

 
 
 
 
 
 
 
 
 
 
 
 
 
 
 

LOEWE(@loewe)分享的貼文

 


販售櫃點

遠百竹北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