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乐高 LEGO 将推出梵谷经典名画:《星夜 The Starry Night》积木套组

19世纪后印象派大师梵谷(Vincent Van Gogh)所绘制的《星夜》(The Starry Night)享誉全球。这幅名画除了化身成歌曲、电影及各种设计商品,LEGO也让其以童趣版乐高形式「乐高® #21333 梵谷《星夜》」(LEGO® Ideas 21333 The Starry Night)登场,由 2,316 片零件组成、还附赠可调式展示支架、文森.梵谷人偶、调色盘和画架,预计将于6月1日正式贩售!

乐高创意无限,继铁达尼号、伟士牌、復古打字机等週边后,此次重磅推出梵谷《星夜》盒组,以积木再现传世名画,经典造型搭上精緻的 3D 立体设计,绝对是不可错过的珍藏品。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与乐高强强联手,将馆藏品梵谷《星夜》变成3D积木艺术品,主打以创新拼砌技术呈现涡状云、起伏山丘等细节,让粉丝动手组出「立体」世界名画。

梵谷《星夜》盒组零件数共 2316 块,高 28 公分、宽 38 公分、深 12 公分,最大特色是完成品并非 2D 画作,柏树、房屋、月亮及星点等细节为有层次的立体设计。

盒组同时随附「手拿调色盘与画笔的梵谷人偶」及「迷你印刷版《星夜》画架」,拼砌完成后可独自竖立,或使用臂勾,将这幅传世之作挂于墙面展示。

梵谷《星夜》盒组 6/1 起抢先在远百信义A13、台中大远百乐高授权专卖店贩售,9/1 起于全台指定通路开卖,建议售价为新台币 5,699 元,想收藏这款艺品的粉丝们千万别错过啰!


本文照片素材由台湾乐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