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与宇宙明星BT21一起戴上OWNDAYS~展现超强的宇宙魅力来收服大家的心啦!

 

日系眼镜品牌OWNDAYS推出宇宙明星BT21七款人气镜框,结合七种角色特色,

打造出时尚百搭的流行镜框,融入独特的设计创意,在每款都能看到宇宙明星BT21角色图案,展现出可爱细节。

 

OWNDAYS以宇宙明星BT21的七款角色为设计灵感,分别以KOYA、RJ、SHOOKY、MANG、

CHIMMY、TATA、COOKY的角色个性及特色外观,打造专属BT21系列眼镜,眼镜与专属周边赠品都是粉丝们不可错过的收藏品。

 

聪明机灵又多才多艺的KOYA,以多边造型框给人简约俐落感,

透明灰色镜框搭配金属镜脚增加高质感,镜脚外侧点缀着星星爱心图样,尾端搭配KOYA头像和名字。

 

多边形镜框将RJ身上捲捲的毛和金属边缘的纹路做唿应,

镜脚外侧上也加入蓬松感波浪线条,与象徵红色小领巾的点缀,并于尾端有RJ头像和名字。

 

将俐落方框线条修饰为柔和弧形,像SHOOKY方方圆圆可爱的模样。

镜脚外侧有代表 SHOOKY的立体造型凸点设计,尾端搭配SHOOKY头像和名字。

 

圆润波士顿框型曲线,营造温和感。镜框两侧有金属装饰,

镜脚外侧上点缀着细緻的星星与爱心图样,尾端搭配MANG头像和名字。

 

清透方框与异素材的双层设计,像穿着黄色狗狗外衣般。

镜脚外侧有着小点缀代表CHIMMY的黄色,可爱咖啡色耳朵化身镜脚,尾端搭配 CHIMMY头像和名字。

 

使用偏向爱心造型的圆形框,增添活泼可爱气息。镜脚上魔幻绚丽的色彩,

像来自奇幻宇宙般,外侧有代表TATA的红色特徵,尾端搭配TATA头像和名字。

 

将可爱浓眉特徵融入眉框设计中,整体使用温暖而柔和的玫瑰金色。

镜脚外侧有代表COOKY的粉红色,尾端搭配COOKY头像和名字。

 

凡购买宇宙明星BT21系列眼镜,即可获得「宇宙明星BT21专属眼镜周边组」,

包含BT21眼镜布、可内装眼镜的多用途提袋,还有机会获得限量宇宙明星BT21手机支架,数量限定送完为止。

 

 


贩售柜点

远百竹北 6F、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10F

远百花莲 1F、高雄大远百 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