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远百信义A13- BALLY改装开幕~国民姐夫AKIRA 惊喜现身全台唯一 New BALLY概念店

source:Bally

 

Bally 身为最着名的瑞士精品品牌,拥有超过170年的悠久歷史,以制鞋起家的 Bally 如今已蜕变为标志性品牌,卓越工艺可见于鞋履、皮件与时装。New Bally Haus 代表了 Bally 的新时代,扎根于传统、品质及艺术;其美学的进步不仅象徵着新的理念,还体现了设计的演进,与当下连结、汲取过往的灵感并拥抱未来。

 

source:Bally

 

改装焕新的 Bally 远百信义 A13 概念店现在拥有更为开阔宽敞的购物空间,摩登而精緻的设计为 Bally 的新美学提供了优雅的视角。在 Bally 远百信义 A13 概念店,从金属、大理石到木材,将发现精心挑选的材料和谐融合,金属的组成营造了现代氛围,更突显了皮件配饰及鞋履的美丽;入口标志性的大理石椅由 Bally 团队设计,也是全球专门店的代表性家具之一,反映了 Bally 之家的生活方式;

 

source:Bally

店内的商品展示空间及舒适的休息区,唿应了 Bally Showroom 的设计,入口及壁面以柚木为亮点,则突显了 Bally 尊崇自然的传统。在 Bally 远百信义 A13 概念店,每件物品都代表品牌看待生活的态度,而不仅仅是收藏的一部分。

 

透过 Bally 远百信义 A13 的改装扩大,无论是商品或店装设计,焕然一新的 Bally 希望让大家重新认识 Bally 之外,也感受到品牌172年的歷久弥新,不同以往的瑞式优雅现今在时尚前沿追求卓越的品质与秉承丰富的传统,经典而摩登。

 

source:Bally

 

品牌之友 AKIRA 这次以不同以往的瑞式绅士风格出席 Bally 远百信义 A13 改装开幕记者会,皮革衬衫俐落表述了  AKIRA  的帅气不受拘束,揹上最新的「Pennant」满溢个人魅力。AKIRA表示Bally全新的远百信义A13概念店,宽敞又明亮的木质调空间让他觉得非常放松,一踏进店里就能感受到现代又大气的氛围,非常舒适!

 

「2024 Pennant 系列」

发想自 Bally 百年歷史资料库的「Pennant」系列,2024 春夏推出全新色调,随着季节整体设计风格变得轻盈,不仅细长的三角形运动旗标换上米白色,加入冷灰色调的皮革布件更显温柔。全新的腰包款式率性惬意,男士们可以自在驾驭各种休闲场合,打造整体造型。

 

以復古氛围作为设计基调的「Pennant」细腻地将Logo藏置三角形运动旗标之中;另一方面选材耐用、不易刮伤的防泼水混合材质与牛皮,本季依然创造一系列功能性完整、同时拥有皮革柔软度的包袋系列。 

PENNANT 斜肩包

PENNANT 腰包

PENNANT 小水桶包

PENNANT 双层斜肩包

 


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1F、远百竹北 1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