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江户胜「忍者系列」 不败流派,对丹宁绝对忠诚

以暗夜之王「忍者」贯穿全系列商品。忍者是日本字鎌仓时代至江户时代出现的一种特殊职业身份。其工作类似现代的特工间谍与情报人员。忍者盛行于日本战国时代,效力于领主,执行情报蒐集、刺杀等秘密任务。直到德川幕府将其纳入正式编制后,进入最兴盛的年代。

▲22AW江户胜分为三大系列:主题-忍者系列、经典系列、靛蓝染系列。


本季以忍者的身形、手印及忍术武器等图腾,揭开中世纪的忍者之谜,用服饰带你走入神秘的忍者日常。本季图像有可做为飞镖暗器的『手里剑』、带菱角的矩形短刀『忍刀』、协助爬高的带爪绳索『钩绳』及可刺墙攀爬与射击两用的圆孔手柄『苦无』。

搭上22秋冬色彩趋势,忍者系列以忠诚文化揭开2022秋冬日式丹宁的神秘面纱,手绘笔触图腾搭配冷调色彩,堆叠出忍者暗夜之王的神秘形象,将「忍道」侠气风格跃上服饰。常用色除经典丈青与米白外,更以浓茶绿及葡萄紫红,唿应真实忍者夜行着用色系。

忍者系列 主打款

*推荐款式为手里剑印花内衬丹宁背心及短袖外套,满版印花重现忍者连续快手投掷飞镖场景。

▲男版忍刀手里剑短T-U70288四色-$1,980 / 女版钩绳飞檐短T-U70289四色-$1,980 【江户忍系列】 预计上市:2022 / 08月

*忍者印花短T,专为男女版设计对应性别的忍者图腾,是情境感最为强烈的款式。男版印有男性忍者,手持短小「忍刀」用以藏毒,伴随四角手里剑漫天飞舞防身;女版的女性忍者口叼卷轴,使用带爪「钩绳」脚踏祥云、飞檐走壁地窃取敌方情报。

▲屋檐镰刀忍者帽T-U60183三色-$2,980  / 毛绒绒三色拼接外套U10132-088/047-$4,980 / 军装宽版长裤O11328-049/000-$3,690

【江户忍系列】 预计上市:2022 / 09月          

*三款长袖卫衣与帽T,分别表现忍者攻击、瞬移与持咒时的英姿,让穿搭充满仙侠风味的王者气息,,宣示江户胜必成不败流派,对丹宁绝对忠诚。


「经典系列」走进浮世绘,徜徉江户山水

作为品牌核心与原点,以富士山图腾串连山光水色发想延伸外,亦使用「浮世绘」及时行乐的大胆笔触与鲜艳用色,描绘江户时代山水景观与人物角色,东方文化感极强。

经典系列 主打款

*推荐款式为浮世绘人物短T,「美人绘」描绘茶屋中绝美艺妓裊裊倩影,「武者绘」体现武士闲暇享乐的慵懒模样,是浮世绘画风爱好者的珍藏款。外套主推军装风衣与牛仔外套。

▲美人浮世绘短T-U70292-070/058-$1,980 武士浮世绘短T-U70293-070/058-$1,980 

【经典系列】预计上市:2022 / 08月

*山水印花牛仔外套俐落合身的剪裁让硬派帅气感崭露无遗,是本系列最推荐百搭单品。

 ▲山水浮世绘牛仔外套U10127-000-$4,980  黑白山形袋花长裤 O41126-000/009-$3,980

 【经典系列】预计上市:2022长裤9月/外套10月

*美式潮流结合日式街头的混搭手法,是江户胜所擅长玩味的风格。例如本季以色块拼接制作的连帽卫衣与运动外套、立领铺棉背心与拉鍊夹克,皆以本季流行色撞色拼接,翻转秋冬的沉闷氛围,希望让喜爱江户胜大胆创新的顾客耳目一新,却也保留经典富士山图腾印花与精细刺绣工艺的细节美。

▲三色拼接连帽卫衣-U60212-019/044-$3,290


「靛蓝染系列」  东方禅学,雾隐色落之美

忍者结印生成浓雾遮挡对手视线,就像靛蓝染的拔色印花一般,于靛蓝布料上形成白雾薄云状色落之美。本季刻意使正装与休闲擦出火花,把极富东方禅味的随兴飘逸带入正装,开启和风潮流新篇章。

靛蓝染系列 主打款

*靛蓝染的美接近自然并且有机,墨渍般色落更赋予服饰禅学风格,全系列以水洗退染工艺,打造正装剪裁的有领衬衫、西装外套与长大衣,模煳了正装和休闲的界线。

*除禅风正装以外,上衣保留时下高度流行之箱型宽版线条,呈现上身宽大与下身细长的潮流廓型;下身多为锥形小垮裤与拖地宽裤,兼具修饰腿部线条与拉长比例之效,上下身皆维持江户胜一贯的洒脱风格。

▲ 【靛蓝染系列】$2,490元起- $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