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FILA 2022 S/S 创势经典系列

回顾辉煌耀眼的 FILA 90年代,从国际网坛跨入美国职业运动市场再登高峰,包含NBA与MLB,甚至跨足职业拳击;在此同时,节奏动感、歌词深入人心的嘻哈热潮,也开始散播到全世界,美国东西岸的饶舌OG们,都与FILA结下不解之缘,写下最隽永动听的一页!打从心底的悸动,色彩大胆且独树一格的时尚风格,于2022年春夏将在FILA的引领之下翩然重返,OLD BUT GOLD 正代表90年代的独特节奏,创势经典系列将再现风华,感受那段曾经的美好时光,在当代大声传唱!


经典况味辉煌耀眼

嘻哈音乐与穿搭风格绝对是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流行文化指标,风格伴随音乐节奏走得简单随性却又强调独特的个性态度,在美国东西岸与街头文化结合,同步流传开来迄今蔚为时尚主流代表,FILA以復古奢华的运动套装与经典黑金织带的完美融合,再加上金属配饰搭衬出强大气场。短版层次网格上衣搭配潮流束口长裤,微露性感旷味十足,街潮男装搭配篮球鞋,满满的运动时尚风帅气爆棚!!

✔ 独特金黑织带交织復古又吸睛 

✔ 百搭束口风衣裤穿出逆天长腿

✔ 吸睛时尚配件:棒球帽自由切换渔夫帽气场全开!


重温 90's 復古浪潮 X 运动时尚

宽大剪裁的长袖 TEE ,除了搭配紧身裤有种上宽下窄的个性感以外,或可搭配短裤、短裙,宽松的长袖上衣增添男友风格,小心机露出绝对领域修长的双腿,则可让整体造型多点性感的魅力,鞋款则可选择休闲白鞋或运动拖鞋,创造青春洋溢的年轻风格!

✔ 欧美时尚圈当红指标

✔ 随性自在的宽松剪裁

✔ 夯翻全球的运动套装

✔ 重温经典的当代流行


潮人必备神级单品 强力推荐: 教练外套

教练外套 Coach Jacket 除了机能材质所带来的舒适感,版型也相较于其他种类宽松,从 90 年代的街头烧起,因为浓厚的街头感跨界到运动休闲,一直以来都受到潮流人士青睐。下襬的抽绳设计则为了增加视觉上的份量感、避免头重脚轻,必要时拉紧还兼具有防风功能。

✔ 轻薄防泼水搭配剪裁宽松

✔ 松紧袖口,按釦门襟设计 

✔ 品牌的LOGO与文字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