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et’s go an Adventure! JEEP 重新起程您的探索之旅

台湾上半年度的沉寂,在大家各方努力下,希望下半年逐渐回归原本日常步调,重新整顿心情,外出上班或踏上期待已久的旅行,Jeep 秋冬推出hit the trail (出发)与Loose Fit(解放限制)两大系列服装,整体设计从休闲旅游中汲取灵感,不管是轻旅游或是日常穿着都有型无拘束,让你的户外体验更加美好。

2021秋冬国内旅游可望回温,不论山上露营或是海边走走,Hit the trail(出发)系列,採用机能面料,具抗撕裂及耐磨特性,本季亮点为连帽套头式外套,上身半开襟拉鍊配置,在二战时期,被大量使用于美国海军服装中,可以轻易内搭衣服或拉开透气,此外下身的舒适性也提升,版型调整、微弹性布料与多口袋的配置,多功裤款不仅上班穿着舒适,下班随时出发轻旅游。

延续UNISEX主题,Loose Fit(解放限制)系列打破性别疆界,不仅解放线条也像是解放紧绷的心情,秋冬服装调整成更舒适的版型,本季色调以中性色系为主,以橄榄绿、卡其跟海军蓝为主轴,并用暖红色系点缀增加活泼度,中性衬衫、连帽上衣俐落帅气,男女可轻易互穿衣服做层次搭配,只要尺寸适合,这衣服就是属于你。

除了服装以外,秋冬配件更令人眼睛为之一亮,不同配件满足旅游的多样需求,多色电绣LOGO帽款登场,硬挺大帽檐设计,有经典的黑白色,更有适合亚洲人的百搭卡其色;旅游适合的开瓶帽款,一帽在手随时开瓶;后肩多色背包质轻耐用,品牌消费者钟爱的黑色与海军蓝,数量有限,让穿梭在城市与户外之间的你,将有从头到脚不同的穿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