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致敬亲情、友情、爱情!PUMA x AMI 联名系列 3/19 限量登台

运动品牌 PUMA 与巴黎时装名品 AMI 首度携手合作,将精美剪裁和创新运动服饰设计融为一体,以巴黎名品的时尚优雅元素玩转 PUMA 运动 DNA,强调经典与舒适随兴的剪裁,从长风衣、立领外套到圆领衫、帽 T、Polo 衫等多元服饰单品,无一不流露 AMI 独特的简约时尚感,歷久而弥新。

▲PUMA x AMI 联名系列 319 限量登台 Romeo Beckham 与 Mia Regan 甜蜜入镜

PUMA x AMI 无论是联名系列创作或是形象广告拍摄皆以「幸福始于你爱的人陪伴身边」为灵感,邀请全新年度品牌大使 Romeo Beckham 和女友 Mia Regan 一同甜蜜入镜,透过照片都可感受到两人之间充满幸福粉红泡泡,羡煞众人的同时也完美唿应全系列以爱为主题的设计理念。

▲AMI系列短袖T恤 NT$2,380、AMI系列宽裤 NT$5,280(左);AMI系列棒球帽 NT$1,380、AMI系列轻量大衣 NT$10,380、AMI系列长厚连帽T恤 NT$5,280、AMI系列短裤 NT$3,880、Slipstream Lo AMI NT$4,180(右)


巴黎时尚名品 AMI 由法国设计师 Alexandre Mattiussi 所创立,秉持着服装能够穿得舒适也能贴近每个人自我风格为设计原则。AMI 在法文是「朋友」的意思,更是设计师 Alexandre Mattiussi 的名字字首简称,整个品牌调性充满了设计师对出生地巴黎的浓厚家乡情感。

▲AMI系列棒球帽 NT$1,380、AMI系列轻量大衣 NT$10,380、AMI系列长厚连帽T恤 NT$5,280、AMI系列短裤 NT$3,880、Slipstream Lo AMI NT$4,180(左);AMI系列短袖T恤 NT$2,380、AMI系列宽裤 NT$5,280、Suede Crepe AMI NT$5,280(右)


2022年春夏PUMA与AMI首度携手合作,将精美剪裁和创新运动服饰设计完美融合,打造焕然一新的联名系列,全系列重新定义「成就」一词,强调新时代的成就不应拘泥于特定性别、个人或外表,成就也不应该只看个人荣誉,而是应该对身边的人以及那些你选择成为家人的人们怀有感恩之心。

▲AMI系列长厚连帽T恤 NT$5,280(左);AMI系列宽裤 NT$4,380、AMI系列小包 NT$3,180(右)

「我们与 AMI 的合作十分顺利,其品牌名称具有『朋友』的含义,与 PUMA 十分注重建立 PUMA Family 的团队理念非常契合。」PUMA 全球品牌行销总监 Adam Petrick 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与 Alexandre 合作,他极富创造力并且对于创新经典运动服饰款式和凝聚社群团体意识有着深刻的个人见解,时时刻刻对现今世代传递积极正向的影响力。」

▲AMI系列长厚连帽T恤 NT$5,280、AMI系列短裤 NT$3,880、AMI系列棒球帽 NT$1,380

PUMA x AMI 春夏联名系列秉持简约舒适的品牌设计理念,使用中性与大胆色彩的混搭,加入优质面料与材质打造全新层次的运动时尚服饰。AMI de Coeur 图腾(AMI 的招牌 LOGO)与 PUMA 跳豹 LOGO 巧妙融合为专属联名系列标志。

AMI 的创办人暨创意总监 Alexandre Mattiussi 表示:「我对于联名 LOGO 结合在一起的呈现方式感到骄傲,我认为这项成果非常具有影响力,无论是对 AMI 或是 PUMA 而言都是一份礼物,而我们共享这份礼物,也正是我们所说的友谊。此次联名是一项非常真诚质朴的合作,过程中无需费力劳神,亦不矫揉造作。」

▲AMI系列短袖Polo衫 NT$3,180、AMI系列宽裤 NT$5,280、Suede Crepe AMI NT$5,280


Romeo Beckham 和 Mia Regan 受邀联袂出演由摄影师 Eddie Wrey 担纲拍摄的全球形象广告大片。当被问到为何选择这对情侣作为 AMI 与 PUMA 合作的首次宣传大使时,Mattiussi 表示:「我很喜欢他们散发出的能量与个人风格,从彼此的互动和眼神中能够充分感受到他们是正处热恋中的情侣,也因此 Romeo 和 Mia 充分展现了这系列倡导爱的主要精神。」

▲AMI系列立领外套 NT$5,280

首波PUMA x AMI 联名系列即将于 3 月 19 日全球同步发售,推出包含短袖 T 恤、POLO 衫、立领外套、连帽 T 恤、短裤、圆领衫、长裤及运动内衣等多样联名服饰,囊括衣柜穿搭必备的各个品项,实现男女多种风格完美混搭。

而接续于 3 月底登场的联名鞋款则以 PUMA 经典鞋型翻玩创新,打造如 Slipstream Lo、Suede Crepe和深受女孩喜爱的 Suede Mayu 等,为潮流运动鞋注入巴黎浪漫风尚。而对于穿搭有画龙点睛之效的配件当然不可错过,PUMA x AMI 特别推出联名渔夫帽、棒球帽和肩背小包等潮流单品,提供风格潮人更多搭配选择,将于 4 月底陆续登台。

PUMA全球创意总监 Heiko Desens 表示:「我关注 Alexandre 的作品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打从我开始在 PUMA 工作,我就期望有一天能够促成这项伟大合作,如今我很开心能看到这完美的合作成果,我们双方团队都提供了很多设计构想,也展现了最大的诚意,共同为我们的消费者打造出这不同凡响的的经典运动时尚系列。」

  

▲AMI系列棒球帽 NT$1,380、AMI系列小包 NT$3,180、AMI系列渔夫帽 NT$1,580

PUMA x AMI 首波联名服饰系列将于 3 月 19 日起在台开卖,联名鞋款则于 3 月底登台,联名配件部分则于 4 月底陆续压轴登场,除了全台远百指定门市外,消费者也可直接在 PUMA 台湾官方购物网站 选购。


PUMA x AMI 联名系列 - 远百贩售门市】

门市

电话

地址

远百信义A13

070-10160779

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7

台中大远百

070-10160771

台中市西屯区台湾大道三段2517

*销售商品请依店内实际贩售为主  *销售规则请依各门市规定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