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全台首座『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 遠百信義A13耀眼登場

『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


卡地亞紅盒,一探品牌自由精神。卡地亞經典紅色珠寶盒代表的象徵意義,不僅令人愛不釋手,更是品牌精心打造的矚目標誌。

『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有別於一般專賣店,提供更多生活美學的贈禮選項。現場除了標誌性珠寶/腕錶作品之外,更能深度探索豐富多元的最新皮件包款及香水。店內並匯聚全新上市日常實用、充滿趣味或率性不羈的各式擺件,展現作品多樣面貌。

卡地亞紅盒八角形的外型呼應了巴黎奉為地標的芳登廣場形狀採用紅色摩洛哥皮革精製而成,完美展現精湛的製造工藝。當按壓鎖扣開啟紅盒的同時,隱形鉸鏈發出微弱而俐落的聲音,這是卡地亞以科技理念和精緻工藝奏響的交響曲,令人為之傾倒。盒上的「花環」 (Guirlande) 圖樣金色飾邊則將經典紅盒映襯地更加精緻迷人,乘載濃烈愛意的鮮明紅色,成為卡地亞萬中選一的珠寶盒指定用色。

『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將於2021年10月8日起在遠百信義A13一樓耀眼呈現。店內運用品牌辨識度極高的紅盒打造趣味裝置,透過五感體驗帶領貴賓探索卡地亞的創造力、精湛技藝以及多元化設計。

邀請您親臨『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挑選精心禮品,將心意傳遞給親人與摯友,抑或是犒賞自己。在全新歡趣的店裝氛圍中體驗精美作品,將更加為之著迷,愛不釋手!

同時,卡地亞於十月份正式加入LINE 即時通訊軟體,除了日本、泰國之外,台灣將擁有自己的CARTIER TAIWAN LINE官方帳號平台,日後也將於此平台上分享最新消息與動態。

為慶祝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品牌特別推出上線慶祝活動:只要成功加入卡地亞台灣LINE官方帳號,即可免費下載限定手機桌布。未來LINE官方帳號除了定期分享品牌最新資訊之外,也將成為品牌活動訊息與線上互動的主要溝通平台。

下載CARTIER TAIWAN LINE官方帳號


卡地亞生活擺件系列於2021年推出全新作品

Diabolo系列

 

自由鳥、卡地亞門侍、心形圖案與卡地亞紅盒:

卡地亞標誌性元素新穎演繹Diabolo系列擺件。從點綴飾針的圓紋裝飾金屬卡片夾、金屬飾針真漆木盒,到綴以多樣掛飾的鑰匙圈,每一款擺件皆賞心悅目。

嬰兒精品世界

精緻的純銀撥浪鼓和湯匙鐫刻蝴蝶、兔子、熊貓和狐狸的圖案。小動物的眼睛還經過特別設計,飾有品牌標誌,為兒童用品賦予獨特新意。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

1914年,美洲豹首次以豹紋腕錶造型亮相,旋即成為卡地亞典範之作。三年後,美洲豹化抽象為具象,在1917年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饋贈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的化妝盒上,現身於兩顆柏樹之間。

自誕生以來,美洲豹不斷煥發新貌。如今,美洲豹圖案在黑色、綠色、藍色和紅色的繽紛對比中得以精彩演繹。各款托盤和花瓶等陶瓷精緻擺件均盡顯風格,為您的日常生活增添優雅姿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