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Cartier卡地亞-2023 Watches and Wonders~全新腕錶一次看!

時間,如果對我們而言是不斷向前的線性流動,那對卡地亞來說,就是循環往復,

總能掏洗出精采詩篇。卡地亞Watches & Wonders年度全新腕錶系列,繼三月份於日內瓦2023「鐘錶與奇蹟」錶展首度亮相的全新錶款,亞洲首站來到台灣。

 

40只首次抵台的年度新錶讓貴賓們能搶先預覽精湛鐘錶之作。

一起到台中大遠百1F專賣店,親身感受到卡地亞精彩諸多經典錶款的魅力!

 

人們慣常以線性的形式呈現時間,但對卡地亞而言,時間是循環往復無止境的。此獨特理念促使卡

地亞不斷演變創新,奮發前行,引領我們走向未來。卡地亞腕錶既立足於當下的此時此刻,同時放眼後世的發展迭變,在無限的時間中發掘無盡創意。

 

今年,卡地亞製錶作品淋漓盡致地體現了全新的時間觀,揮灑非凡創意,重新演繹面貌一新、獨具個性的造型腕錶。

 


精選錶款介紹

TANK NORMALE鉑金腕錶

Santos-Dumont這只鏤空腕錶應該堪稱今年最吸睛作品之一。致敬1904年原型版本,金質、精鋼錶

殼、螺絲裝飾、圓珠形上鍊錶冠等還不夠。這次,他們將2019年才推出的鏤空版本升級,放上了一

台造型近似於La Demoiselle小型飛機的上鍊擺陀。此飛機造型即是最早由飛行冒險家山度士.杜蒙

於1907所設計的滑翔機,宛如飛越地球上空般,如今飛進經典腕錶的微縮世界中。

 

SANTOS DE CARTIER綠面精鋼腕錶

被譽為腕錶始祖的山度士Santos腕錶,優雅的幾何線條,設計更秉持三大原則:

簡約、實用及創新,為飛行員打造的第一支運動錶,從1904年問世後風靡諸多錶迷。

過去出過不少色彩,比如標配的青金石藍就很熱門。如今再度拓展,終於也加入腕錶的綠面風潮,

推出了漸變的綠色版本,大膽的深綠色,非常迷人吸睛,勢必會成為今年受追捧的亮點之一。

 

SANTOS DUMONT鏤空腕錶

Tank腕錶自然是Cartier當家力作,既2015年開始的Cartier Privé系列 計畫後,

目前也揭露了第七款作品:Tank Normale腕錶。此系列向來以重塑經典,並編號後限量發售。

今年的設計,則是更忠於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於1917年設計的原版錶款。

錶殼趨向正方型,鏈帶款又有19070年代法國坦克的特色。

 

Clash [Un] limited 珊瑚及綠玉髓腕錶

Clash [Un]limited腕錶可能是最前衛、最吸睛的珠寶錶之一,既像珠寶手環,

又同時是是可讀時的腕錶。此前衛設計,是Cartier從歷史檔案庫中挖掘,1930年代卡地亞藝術總監

Jeanne Toussaint曾過的設計工業風格元素「滾珠軸承」,把可以滾動的小球,加上方形飾釘,放進幾何結構立體靈活的珠寶錶上。

 

此外,Cartier也首次加入全新獨立研發的「紫金」金屬材質,其透過調整金屬成份比例,

讓映出淡紫色色澤的錶鍊細節與眾不同。看來又時尚,且兼具珠寶佩飾,有極高的搭配度。

 

TANK AMÉRICAINE 玫瑰金鑲鑽腕錶

Tank Américaine腕錶於1989年問世,其弧形錶殼的設計靈感源自Tank Cintrée腕錶。

2023年,卡地亞設計工作室反覆推敲腕錶線條,憑藉更為纖薄緊湊的外觀,

進一步突顯原作的設計風格與弧形輪廓。錶盤矚目大氣,錶耳與錶帶融為一體,令腕錶的簡約美感更加突出。

 

BAIGNOIREK金腕錶

自1912年問世以來,Baignoire腕錶不斷推陳出新。今年,其尺寸和功能均有所改變。

錶盤及其標誌性羅馬數字時標採用全新比例尺寸,環繞以豐盈華美的金質緞帶。

卡地亞拓展Baignoire腕錶標誌性橢圓形錶盤的創意邊界,並巧妙搭配手環,貼合手腕。

一款珍貴的跨領域作品應運而生:既是腕錶,也是珠寶。

 

LA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

經典美洲豹現身Cartier卡地亞全新La Panthère de Cartier珠寶腕錶,散發野性魅力。

大膽張揚的美洲豹將黑色真漆錶盤叼在口中,錶盤顏色與著名的豹紋相呼應。

叛逆氣息和強大力量蘊於其中,展露這款立體豹首造型腕錶的非凡個性。豹鼻、兩頰、豹眼以及豎立的豹耳:所有面部特徵皆富有立體戚。

 


販售櫃點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1F